【刀塔2】OG.Taiga采访:在比赛中利用BUG太丢人了,ATF是个特别的孩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5 18:26:05 作者:大田鸿少666 Language

在击败Team Liquid之后,OG战队的四号位Taiga谈到了导致推迟比赛的BUG,以及谁是西欧赛区中最强的队伍。

关于野区的BUG

我们通常会在正式比赛前自己先训练几盘。在一场游戏中,我注意到野怪的点从小地图上消失了,而我们在那里并没有视野。我重新启动了一下,想确定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这个BUG是怎么回事,但我们无法解决它。我在所有人聊天中写道:"兄弟们,你们有看到我们野区的怪消失了吗?在那之后,每个人都开始注意到这个BUG。我们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们决定结束这一场训练赛,开始下一把,但它又发生了。当每个人都知道这个BUG的时候,那是一次糟糕的训练。我不认为我或我的队友会喜欢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正式比赛中,那太丢人了。所以我认为推迟比赛的决定是正确的,因为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个错误。

【刀塔2】OG.Taiga采访:在比赛中利用BUG太丢人了,ATF是个特别的孩子-第0张

关于ATF的出装

当我看到ATF的晕锤时,我非常惊讶,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出这个装备。但当我注意到他抓到了先知时,我就认为他是个特别的孩子。我们相信他,他也相信我们。我们让他做好他的事情,我们也做好我们的事情,这就是我们的合作方式。他采取他认为最合理的装备,尽管有时候并不总是最好的,但那个时候我们就会向他开火(开喷)!

关于西欧赛区中最强的队伍

我认为Liquid战队仍然是西欧赛区最强的队伍。我们必须付出很多努力,花很多时间准备才能击败他们。虽然我们胜利了,但它们可能还会是这个DPC赛季的第一名。接下来Liquid将会五连胜以5-2的战绩结束这个DPC。

DPC西欧赛区S级联赛中,OG以2:0击败了Team Liquid,目前OG以2-0的战绩与Tundra并列第一。而Liquid目前以0-2的战绩排在倒数第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