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沙漠书后续【仇敌仿佛众水翻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08 14:36:50 作者:无语的永恒 Language

大家好呀!

#原神3.4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好像是前天左右吧,忽然发现沙漠书更新了后续,讲的是我们发现「永恒绿洲」之后的事情,婕德又再一次失去了容身之处,最终选择用自己的姓氏行走在沙漠之中,四海为家,在最后奔奔也随婕德而去,希望可以在之后的版本之中,再次与婕德相遇。

【原神】沙漠书后续【仇敌仿佛众水翻腾】-第0张

【原神】沙漠书后续【仇敌仿佛众水翻腾】-第1张

【原神】沙漠书后续【仇敌仿佛众水翻腾】-第2张

其实,在沙漠书的过程之中,就感觉婕德所在的部落没有那么简单,但由于没有任务,就一直以为婕德真的找到了一个可以容身的地方。

【原神】沙漠书后续【仇敌仿佛众水翻腾】-第3张

在剧情的对话之中,我们也知道了,婕德因为主母那次将她的眼泪擦去,让她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从而决定帮助主母走到现在的位置,也帮助她去除掉了很多异己,但最终,婕德终究不过是主母的一个棋子。

【原神】沙漠书后续【仇敌仿佛众水翻腾】-第4张

但也不知道那群沙漠的子民是怎么想的,你们可连一个神之眼都没有呀,谁给你们的勇气和力量去反抗的呀,你们的消息不至于那么不灵通吗?旅行者的战斗力可不是刚开始的时候了,现在都已经可以直接面对神明了,而他们竟然还傻乎乎的算计旅行者,真的是老寿星上吊呀。

【原神】沙漠书后续【仇敌仿佛众水翻腾】-第5张

主母就是想用「永恒绿洲」忽悠沙漠的人,统一在她的脚下,甚至想与须弥城的「小吉祥草王」平起平坐,真的是,坐井观天呀。

【原神】沙漠书后续【仇敌仿佛众水翻腾】-第6张

不过,剧情里面,我们和婕德将部落杀穿我是真的没想到的,毕竟在剧情里面很少真正的有npc进行死亡,上一个没记错的话还是女士。


就到这里吧,希望下一次与婕德的相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