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225丨帝国海龟触魔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6 02:51:01 作者:蒸汽疗法_饼干 Language

大家好,我们是一家名为《蒸汽疗法》的网络播客节目,主要聊Steam上的新游戏。

【PC游戏】225丨帝国海龟触魔法-第0张

本内容为网络播客,您可以点击下方的播放器挂件进行收听,也可以到荔枝、网易云、Podcast、小宇宙以及喜马拉雅搜索“蒸汽疗法”收听,谢谢大家。

2月④,这周内容超多!首当其冲要推一手《Balatro》小丑牌,不愧是春季新品节的黑马,实在是太好玩了,上手简单,突破一个门槛之后,速度走起来脑子都飞速旋转,这感觉确实有点《杀塔》当时的劲儿。跟这个有一拼的AAkira这边讲的《Pacific Drive》也是相当精致,只身开车勇闯无人区,超自然危险就在身边。其他的话还有一个挺有创意的叫《海龟蘑菇汤》,在节目里现场和AAkira玩了一把海龟汤游戏,挺逗的,反正我是笑了。

【PC游戏】225丨帝国海龟触魔法-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