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2008版《绿巨人》导演透露曾有续集拍摄计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6 11:08:22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绿巨人》的2008年版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最近接受采访时透露,曾计划制作《绿巨人》续集,并将其融入漫威电影宇宙。莱特里尔表示:“是的,我们确实曾经计划过拍摄一部完整的续集。在这部续集中,我们考虑了灰巨人、红巨人等众多精彩内容。”

【影视动漫】2008版《绿巨人》导演透露曾有续集拍摄计划-第0张

莱特里尔详细讨论了在电影中表现不同版本绿巨人的挑战:“绿巨人是漫威电影宇宙中一个相当复杂的角色。他既有原始的、愤怒的绿巨人形态,又有智慧浩克的形态。随着智慧浩克阶段的引入,角色会失去一些原始的感觉,变得有点更加幼稚。”

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我们已经见识到智慧浩克的概念。布鲁斯·班纳成功将智慧与绿巨人的身体力量合二为一,成为了我们最终看到的样貌。

然而,漫威电影宇宙目前并未引入红巨人的概念。不过,即将上映的电影《雷霆特工队》中,哈里森·福特将扮演罗斯将军,这引起了影迷们的猜测,认为他可能会变身成红巨人。

虽然续集未能实现,但对于绿巨人这个复杂多样的角色的探索仍让影迷们期待满满。漫威电影宇宙的未来也充满着更多精彩与惊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