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我在地球修仙有系统》免费送KEY和霍格沃茨之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31 01:00:18 作者:电钮组 Language

由红星工作室开发,风暴之刃工作室发行的国漫修仙刷宝游戏《我在地球修仙有系统》定档四月四日在Steam上架抢先体验版。

关注都市修仙刷宝游戏 送魔法修仙刷宝游戏 这恒河里!本次抽奖会抽一位幸运鹅赠送《霍格沃茨之遗》steam数字版一份,希望大家喜欢,只为让大家玩到自己心仪的游戏。

《我在地球修仙有系统》Steam链接入口

【ROLL】《我在地球修仙有系统》免费送KEY和霍格沃茨之遗!-第0张

宣传图

游戏介绍

《我在地球修仙有系统》是一款国漫爽文小说的玄幻修仙暗黑刷宝游戏,讲述的是地球开启无尽灵气时代,主角带着一大群妹子修仙并抵御魔兽入侵地球的故事。

【ROLL】《我在地球修仙有系统》免费送KEY和霍格沃茨之遗!-第1张

游戏截图

特点介绍

都市修仙+暗黑+放置摸鱼+妹子养成?这可能是一款和你想象中不太一样的刷子游戏。刷宝,筑基,放置,飞升成仙,系统开挂,这款比小说还精彩的国漫修仙都市游戏里全都有。快来开启爽文般带着妹子打怪兽的后宫养成人生吧!

参与活动方式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4月4日发售时

活动奖品:《我在地球修仙有系统》Steam激活码*10

                  《霍格沃茨之遗》steam数字版*1 

 参与方式:Steam平台关注《我在地球修仙有系统》加入愿望单并在回帖中附上截图。

《我在地球修仙有系统》Steam链接: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057550/_/

【ROLL】《我在地球修仙有系统》免费送KEY和霍格沃茨之遗!-第2张

加入愿望单示例图

兑奖时间:4月5日-4月7日(特别注意,霍格沃茨之遗礼品需私信通知,并加steam好友,通过赠送的方式赠与。)

 

活动规则

1. 获奖名单将于活动结束后于本贴评论区公式,名单公布后的七个工作日内,官方工作人员会和获奖盒友进行私聊,获奖的盒友记得及时回复消息;

2. 有关活动问题可随时联络官方运营人员进行解答;

3.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电钮组所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