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救赎2】"他就像是一个烦人的弟弟,我们曾经一起策马驰骋的日子挺有趣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1 15:30:22 作者:森林有小璐 Language

"他就像是一个烦人的弟弟,我们曾经一起策马驰骋的日子挺有趣的"

西恩死了。

我的伤痛难以言表。我自己都不知道原来我这么喜欢那个大声嚷嚷的小混蛋,他就像是一个烦人的弟弟。我们过着并肩同行的高兴日子,而现在他死了。我们被埋伏了,他的脑袋被炸开花了。

我们把事情弄得一团糟。南部联盟的金子一点都还没见到,麻烦却有一大堆。

肖恩是爱尔兰年轻男人、小偷和路匪,出身于一个罪犯和异党家庭。他总是想要出一份力,自为团队中的开心果,特别喜欢在帮派的篝火派对上讲故事,并且对自己很自信……或许太自信了。

在故事的开篇因为黑水镇抢劫的失败导致整个帮派不得不向东逃亡,而肖恩也在抢劫中与同伙失散,达奇等人原本以为肖恩已经牺牲但幸运的是肖恩只是落于赏金猎人之手,由于没能和政府谈好价钱,肖恩还并未被移交给政府。因此亚瑟等人成功拯救了肖恩,回到营地,大伙为肖恩的回归举行了庆祝派对。

后来,亚瑟等人计划抢劫火车,虽然被拒绝,但是这个自信的年轻人还是用软磨硬泡的方式加入了抢劫。抢劫过程中,肖恩还险些被守卫杀死,不过幸运女神似乎又一次拯救了他。

但是在不久之后,范德林帮因为被卷入了罗德当地两大家族的斗争中而被格雷警长埋伏,当亚瑟,迈卡,比尔和肖恩走在街上的时候,在完全没有任何预料的情况下,肖恩被爆头死亡。

事后,亚瑟指责迈卡和比尔过于大意,既然先一步到达此地就应该马上侦查一下,不然,当时被杀的可能是我们中的任何一人。出于对肖恩的情谊,亚瑟在事后回收了肖恩的遗体。

【荒野大镖客:救赎2】"他就像是一个烦人的弟弟,我们曾经一起策马驰骋的日子挺有趣的"-第0张

西恩和凯伦一对欢喜冤家,营地里的开心果,十分乐观开朗的一个小伙子,是个话痨,作为亚瑟最忠实的小老弟,他的死真的令人悲伤,那些支持亚瑟的人都一个个死去,到最后只剩约翰和查尔斯,不然亚瑟或许还有机会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