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超详细!黄金王朝,从被选中到抛弃全过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5 17:37:25 作者:贴有误而改不及 Language

首先,非常感谢读者们对于我投稿中问题的指出,我会吸收大家的意见积极整改。此文主要是写:古龙战争、巨人战争、葛孚雷扩张、两次利耶尼亚战争、两次王朝保卫战、火山官邸攻防战、女武神东征几个事件,但是有些战争并没有明显的时间顺序,所以我就结合起来讲。对于一些不确定的事件和联系,我会特别指出。本篇文章比较长,耐心阅读吧。

首先,无上意志从宇宙带来了黄金树的种子,以及一头野兽,据说那最后成为了艾尔登法环,所以说收集大卢恩炼成法环这个说法不一定是正确的。

【艾尔登法环】超详细!黄金王朝,从被选中到抛弃全过程-第0张

无上意志找到了玛莉卡,玛莉卡和白王一样,都是稀人,也是外界来的,但是不一定和黄金树有关系。在黄金树到来之前,初始生命熔炉就诞生了很多不同的生物,这些生物也有不同的信仰,比如信仰祖灵的大角牛,喜欢搞发明的蚂蚁人等,关于这些生物的兴衰我没有多少相关信息,就不瞎写了。

不知道什么原因,古龙成为了王者,龙王普拉顿桑克斯成为交界地的初始王者,直到黄金树来临。

玛莉卡找到了当地的土著人类,何莱·露,他是一个骁勇善战的人,事实证明他也没有让玛莉卡失望。

玛莉卡的结拜兄弟,黑剑玛利喀斯,是她的影子,也就是玛莉卡的监视者。黑剑玛利喀斯实力也很强硬,从宵色眼眸女王中夺走了命定之死。需要指明的是,宵色女王也被指头找到,他们之间为什么有争斗,可能是无上意志在看斗蛐蛐吧,选择合适的掌管者。

【艾尔登法环】超详细!黄金王朝,从被选中到抛弃全过程-第1张

荷莱露也算打出了一个地盘,黄金王朝初具雏形,但是也并不稳固,干扰黄金树的隐患还非常多。

首先就是不请自来的古龙,一条古龙踏破了罗德尔的城墙,古龙战争由此打响。古龙的体型比现在的龙要大得多,差不多和桂奥尔一个体型。龙王普拉顿桑克斯原本有几个头,经过一战后只剩下两个头。葛孚雷之子葛德文骁勇善战,和龙族最强之龙弗尔桑克斯达成和解。

【艾尔登法环】超详细!黄金王朝,从被选中到抛弃全过程-第2张

两人成为了好友,弗尔桑克斯的妹妹(她们俩都是女的)兰斯桑克斯还化为女祭祀和骑士们互动(龙女仆了属于是)。局势已经这样了,龙王也不再反抗,而且自己的伴神已经奔走,也就把交界地给了玛莉卡。

【艾尔登法环】超详细!黄金王朝,从被选中到抛弃全过程-第3张

从此罗德尔的骑士也开始信仰古龙,他们也配备了护符,可以强化龙祷告。对于龙喜欢的人,还会给予他们的力量,比如让雷电寄宿于身的祷告等。

罗德尔背后的雪山,原本是冰龙(我们在结冰湖碰到的那个)的领地,但是后来败给了巨人从此被赶了出去。

【艾尔登法环】超详细!黄金王朝,从被选中到抛弃全过程-第4张

巨人信仰独眼的恶神,而且拥有烧毁黄金树的大火,玛莉卡女王便派遣葛孚雷前往征讨,起先,巨人以恶神的力量和王朝打成平手,但是由于山妖的背叛(比巨人稍微小一点),巨人还是败下阵来。火焰大锅的火永远不灭,玛莉卡便让火焰巨人留守此地。巨人山顶很多的尸体,但是不清楚是怎么死掉的,身体都被巨物贯穿。

【艾尔登法环】超详细!黄金王朝,从被选中到抛弃全过程-第5张

不清楚是什么时期,大概应该是葛孚雷在外征战的时候。玛莉卡化身了拉达冈(这里我要特别说明,观点有很多,有些认为他们是二位一体,也有说是直接分裂了,各有各的观点吧),拉达冈有着一头红发,据说是巨人的诅咒。

【艾尔登法环】超详细!黄金王朝,从被选中到抛弃全过程-第6张

他前往利耶尼亚进行讨伐,成为英雄。其动机可能是为了扩大黄金树的势力,毕竟卡利亚信仰的是群星。战争打了两次,最终是黄金与月的和解,拉达冈爱上了雷娜拉(还是雷娜拉爱上了拉达冈?)。拉达冈在学院东面的教堂里,用星星泪滴洗去罪孽,结缘教堂也由此得名。

【艾尔登法环】超详细!黄金王朝,从被选中到抛弃全过程-第7张

自从两方结缘,辉石魔法也开始没落了。(是否和拉塔恩封印群星有关?)两人诞下多名子嗣:碎星拉塔恩、执政官拉卡德、月亮之子拉妮。

卡利亚王室和学院还发生过一场战争,具体发生时间不明。最终杜鹃背叛了学院,学院大败。

【艾尔登法环】超详细!黄金王朝,从被选中到抛弃全过程-第8张

后期由于拉达冈的离开,满月女王痴情成病,也就被学院钻了空子,囚禁在大书库。

【艾尔登法环】超详细!黄金王朝,从被选中到抛弃全过程-第9张

我们再来说一说葛孚雷,巨人战争后他并没有闲着,而是继续扩张。拥有黄金树赐福的士兵战无不胜,所向披靡。而在与风暴王一战中,他们却失去了赐福(风暴王应该是原史东薇尔的城主)。无奈,葛孚雷只能带着他的褪色者们离开了交界地(不可能还厚着脸皮回去吧)。由箴言可知这些是玛莉卡所为,她为什么驱逐葛孚雷,并没有十分明确的、有史料佐证的观点,箴言的分析也众说纷纭。

【艾尔登法环】超详细!黄金王朝,从被选中到抛弃全过程-第10张

之后,拉达冈得知玛莉卡驱逐了葛孚雷,便抛下了满月女王,回到王城,对外宣称和玛莉卡结婚,成为第二代艾尔登之王,玛莉卡震惊了,葛德文也震惊了(我才是应该王好吧),事后又生下了马莲利亚和米凯拉。玛莲利亚天生有着连黄金律法也无能为力的猩红腐败,米凯拉虽然聪明绝顶,但是也无能为力,且身体虚弱。

好了,之后就是黑刀之夜了,由于谜团较多,且不是本章重点我们就不多叙述(有意向可以去看看我之前的文章,也多为推测)。

【艾尔登法环】超详细!黄金王朝,从被选中到抛弃全过程-第11张

艾尔登法环破碎,动乱开始。

我不清楚王城保卫战和碎片战争是有着明确的先后顺序还是交叉进行,所以我根据分类来讲。

第一次王城保卫战,君王联军攻入王城。我并不十分清楚君王联军的所有势力,但很明确的包含葛瑞克和葛孚亚。君王联军因为内部不和而发生分歧,最终失败,这或许是蒙格的手法,但是不清楚具体过程。葛孚亚被王城骑士俘虏,葛瑞克仓皇逃跑。

【艾尔登法环】超详细!黄金王朝,从被选中到抛弃全过程-第12张

玛莉卡和葛孚雷还生有一对双胞胎:蒙格特和蒙格。两人因为熔炉百相的隔代遗传,头上都有犄角,因此不被黄金树承认,成不了王,他们也不经常露面,存在感较低。但在保卫战中,两兄弟基本上是统一战线的(虽然蒙格有自己的小算盘)。

【艾尔登法环】超详细!黄金王朝,从被选中到抛弃全过程-第13张

第二次王城保卫战,蒙格化身的噩兆妖鬼玛尔吉特大展雄风,击退无数英雄(我之前说他击退了碎星,但是没有实证就保留意见,但是大概率是碎星,精英怪会入镜?)。

【艾尔登法环】超详细!黄金王朝,从被选中到抛弃全过程-第14张

对于很多人来说,噩兆妖鬼是他们的噩梦,因为蒙格特,黄金树依然屹立不倒。此后,虽然蒙格特不被黄金树承认,但是王城骑士们认为,他就应该是罗德尔的王。噩兆王的分身噩兆妖鬼也活跃在交界地,狩猎企图夺走艾尔登法环者。

【艾尔登法环】超详细!黄金王朝,从被选中到抛弃全过程-第15张

满月的其中一个孩子:执政官拉卡德早有叛心,曾经以收礼的名义,从拉妮手中接下限制黑剑的物品(类似于囚具),准备在以后的亵渎时刻挑战黑剑玛利喀斯。

【艾尔登法环】超详细!黄金王朝,从被选中到抛弃全过程-第16张

他为了追求不死,被大蛇吞噬,猎杀了无数的族人,开始与黄金树为敌,而罗德尔也开始对火山官邸出兵讨伐,战争非常惨烈。

【艾尔登法环】超详细!黄金王朝,从被选中到抛弃全过程-第17张

【艾尔登法环】超详细!黄金王朝,从被选中到抛弃全过程-第18张

罗德尔士兵是如何染上癫火的?

马连利亚和米凯拉在法环破碎后,带走了一部分势力,进到了雪原深处,米凯拉以血浇灌木芽,但是并没有长成新的黄金树。

【艾尔登法环】超详细!黄金王朝,从被选中到抛弃全过程-第19张

不知道什么时间,米凯拉被蒙格掳走,雪原有直通蒙格温王朝的传送门。

【艾尔登法环】超详细!黄金王朝,从被选中到抛弃全过程-第20张

蒙格有自己的计划,用分身糊弄一下哥哥,保护癫火,自己则想当薪王。不管蒙格特知不知道,他也没有怪过自己的弟弟。

米凯拉在小时候,对于黄金律不能有效治疗妹妹的猩红腐败而不信任律法,一直想着找到其它的方法。

【艾尔登法环】超详细!黄金王朝,从被选中到抛弃全过程-第21张

马莲利亚东征,到底是什么目的,这里也存疑。或是为了营救盖利德地下的米凯拉,或许是受米凯拉之托。

【艾尔登法环】超详细!黄金王朝,从被选中到抛弃全过程-第22张

在马莲利亚东征的时候,或是受到了葛瑞克的碰瓷,两军大打出手。葛瑞克的士兵不敌马莲利亚的尊腐骑士(你怎么敢的啊),葛瑞克败下阵来,跪地求饶,捡得一命。葛瑞克接肢行为更加猖獗,想要增强实力,有一天能回到王城(葛瑞克是被赶出来的)。

【艾尔登法环】超详细!黄金王朝,从被选中到抛弃全过程-第23张

不敢确定马莲利亚的首要敌人是不是拉塔恩。但是两军交战时,马莲利亚曾用尽各种方法,想置拉塔恩于死地。马莲利亚的猩红之花从不随意释放,反噬力度极大。

【艾尔登法环】超详细!黄金王朝,从被选中到抛弃全过程-第24张

最终打成平手,马莲利亚不省人事,尊腐骑士芬雷将其带回艾布雷菲尔,拉塔恩则被腐败严重侵蚀,失去理智。

【艾尔登法环】超详细!黄金王朝,从被选中到抛弃全过程-第25张

即使拉塔恩变成野兽,也没有释放星星。盖利德由于猩红腐败影响而生灵涂炭,民不聊生。

【艾尔登法环】超详细!黄金王朝,从被选中到抛弃全过程-第26张

最终,无上意志放逐了他们,收回了他们的赐福,唤回了被贬的褪色者及其后代。交界地不再被旧神统治,人们祈祷褪色者中有人能够当上新王。

半神们的战争结束了,接下来是褪色者的时代!#艾尔登法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