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场重点补课!佩罗娜的消极幽灵让你自闭了吗?|航海王热血航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03:14 作者:初阶法师-破妄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法师。

  乔小巴的第一时间认真更新都看到了,讲的很仔细,让人很快了解这个角色。

  但是呢法师今天想从实战出发,确确实实提供一些目前我所掌握的实战技巧。


  已经上线一周,基础的大家都了解了。
但内容有必要参合一些基础知识,我已进行精简。

佩罗娜基础视频:
https://www.taptap.com/topic/19553347

展示技能是什么样这种水帖操作我就跳过了,本帖主讲实战!



【竞技场干货】:

第一步记住:

可以快速打回本体的角色:

  ss路飞 雷神雷鸟 达斯琪一技能 卡普组合技①  鹰眼剑气 激斗,这些一段可以{伤害很高}的可以直接打。
或者像莫利亚这种持续的都可以,其他角色遇见佩罗娜简直原地退役。

【强调,以下教学建立在熟记这些角色之上】

1.起手推荐,对方非霸体技能角色的话,先二技能释放,根据对方位移位置(预判),释放一技能封走位,打中连一套。竞技场重点补课!佩罗娜的消极幽灵让你自闭了吗?|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1张
可能没打中,一技能释放时是距离很远的,闪一次一定不可能a到我,这时候强势点的利用平a超远距离打击,不行可以退一步用激斗技快速进入灵魂体。最少也浪费对面两个闪。

无论中不中,我们都有进退的余地。可谓是非常好用!

(这里如果有人要说遇上鳄鱼、莫利亚之类的长手怎么办?我只能说偷着乐,你别傻乎乎原地开局技能就好,快速闪开直接二技能,你反应快对面跑不掉,因为后摇大。)

2.建议多贪平A,回复冷却。竞技场重点补课!佩罗娜的消极幽灵让你自闭了吗?|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2张

佩罗娜的平a有小娜美当初那种感觉了,超远距离,一般友情技碰不到,而且你无限3a也不会出现罗宾那种把别人带到自己身边的情况,友情技是真没用。

(建议击倒后连a,不然容易让敌人闪开)



如黑足友情技之类的远程,开局看到后做好心理准备,没大的时候准备闪,平a距离远给你的反应时间也多!

当然有奥义直接用奥义顶了(很多情况可以顶,只要对面释放后摇技能),佩罗娜的奥义在本体时,有机会就放,这种顶友情技时候作用最大,让敌人很难受。
竞技场重点补课!佩罗娜的消极幽灵让你自闭了吗?|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3张
没奥义时还有应对方法,可以容错率高一点。就是二技能,看他放友情技闪开放2,然后过去接着a就行。最差的情况是被打中,但你的二技能同样打中他,不会出现他直接利用黑足友情技来连你的情况。

玩佩罗娜就是试探性用本体一二技能起手(除a山治之类平a强势角色的应对方法是能进灵魂体就进),一二技能起手不到直接进入灵魂体守护本体。竞技场重点补课!佩罗娜的消极幽灵让你自闭了吗?|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4张一二技能骗了后,放心进灵魂体。

3.正确使用灵魂体

一开局就进灵魂体的打法绝大多数角色是打不了的,切忌盲目使用,容易挨打。


灵魂体平a比较好,范围大距离还是超远。守护本体是主要。

情况一:本体连到敌人,进入灵魂体过去连(舒服连击,不用担心友情机)竞技场重点补课!佩罗娜的消极幽灵让你自闭了吗?|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5张

这时候可以说有自主放置本体位置主动权,建议在距离边缘距离场直径1/3的位置。然后连角色时候有意思控制范围,不要跑特别远。

情况二:灵魂体连到本体,这时候可以根据冷却决定回本体,在灵魂体可不能用奥义。

灵魂体本体切换才是正确玩法。可以切回本体用一二技能压起身,当然也有保险打法,用灵魂体压,这种方法更多使用,起身时丢二技能然后在本体旁边守护。

本体的位置默认中场是没错,但同时带来让对手起身后更容易触及。距边缘1/3的距离最佳。

3.面对克制角色!【佩罗娜核心】

鹰眼、艾尼路、卡普等等,事实上,克制佩罗娜灵魂体的技能很多的,这时候其实不意味就真能克制。

  船长的技术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则是应对技巧。

最容易的方法,先本体让对方把威胁的技能放出来,如鹰眼1,雷神雷鸟等,就可以直接灵魂体了。

打完后记得回本体,应对下一次敌人技能,灵活运用灵魂体。竞技场重点补课!佩罗娜的消极幽灵让你自闭了吗?|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6张(友情技=没用)

佩罗娜灵魂体打击期间,对方友情技就是摆设了。

【压起身】能不能成功保持优势也是关键,不然容易被人一套暴气带走。

我建议的压起身方法是,对方快起身之时灵魂体二技能,回本体,二技能,一技能封走位。竞技场重点补课!佩罗娜的消极幽灵让你自闭了吗?|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7张竞技场重点补课!佩罗娜的消极幽灵让你自闭了吗?|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8张二技能妙用:竞技场重点补课!佩罗娜的消极幽灵让你自闭了吗?|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9张可以挡住大部分奥义,让对方浪费能量。

易错点:

灵魂体间使用究极奥义竞技场重点补课!佩罗娜的消极幽灵让你自闭了吗?|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10张这时候有苦说不出啊!生死一瞬间千万别上头。

再说一个易错点,面对鹰眼,大熊等等。打中柯玛希,敌人就能直接用二段技能打的你措不及防。
竞技场重点补课!佩罗娜的消极幽灵让你自闭了吗?|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11张在灵魂体无敌没有错,但千万不要上头。面对有一击打回本体的敌人压起身时要注意本体位置!竞技场重点补课!佩罗娜的消极幽灵让你自闭了吗?|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1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