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CL前瞻:4AM小鹿禁赛两周,ZGG01或将竞争上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1 08:42:07 作者:逞见 Language

小黑盒加速器三天免费加速激活码:CJ8985

激活地址:https://acc.xiaoheihe.cn/active

前言:夏季赛第三周的第二天突围赛结束,随着官方的公告贴出。第一天沸沸扬扬的节奏也画上了休止符,4AM小鹿禁赛两周。


【绝地求生】PCL前瞻:4AM小鹿禁赛两周,ZGG01或将竞争上岗!-第0张

故事缘由第一天突围赛,跳伞之前在飞机之上的“经典口嗨”。第一视角小鹿的语音确实比较不文明,尽管“素质航班”屡见不鲜。但是正式比赛也颇为罕见,所以PCL出来主治公道。

参考之前对特别的禁赛相关事件,4am小鹿则是禁赛两周。在战队内部则是扣除三个月工资和严重的批评教育。

【绝地求生】PCL前瞻:4AM小鹿禁赛两周,ZGG01或将竞争上岗!-第1张

小鹿和MYL的关系大家也都清楚,和之前特别跟烂人的情况差不多。只不过特别是被俱乐部摆了一道,成为了“拔毛哥”。

而4am的做法则是非常正确,可能对于myl和xlu来说没有什么,但是比赛是正规的大舞台,选手的一言一行都需要接受大众的监督。

话说回来,最近4AM队员们的做事率有明显提升。第二天突围赛的成绩也十分不错,小鹿还获得了第二天的单日战神榜。

【绝地求生】PCL前瞻:4AM小鹿禁赛两周,ZGG01或将竞争上岗!-第2张

单看小伟的游戏水平还是保持在PCL前列的,在4am也属于是挑大梁的存在。希望在禁赛期间小伟可以好好反省一下自己。毕竟德艺双馨也是十分难得的。

除此之外,小鹿的空缺究竟还需要谁来补足也是众说纷纷。决赛自然还是小鹿上场,但是周决赛积分带入决赛。这也让周决也变得有点重要,究竟是ZGG重返赛场还是pignan当仁不让。大家拭目以待!

【绝地求生】PCL前瞻:4AM小鹿禁赛两周,ZGG01或将竞争上岗!-第3张

这次处罚也是告诉其他选手,一定要谨言慎行。选手在公众的舞台和大家的监督下一言一行都会变得更加重要。希望以后可以文明用语,摒弃不文明事件再次发生。#pcl2022# 


大家突围赛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