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论坛当咨询室了(bushi|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8 10:46:12 作者:函治予欢 Language

(长篇大论警告)
给大伙讲一下今天发生的事,问问大家的想法
我和两个陌生人在聊天,聊的挺不错的,对方挺幽默的,是“新婚夫妇”。后来我崽崽传送了我,然后我就串线了😂 过一会又串回来了。
点完火上桌看聊天记录,我崽崽一坐上去就对两个陌生人说:能礼貌一点?(我就感觉莫名其妙,我刚开始还以为是因为其中一个人对另一个人开黄腔让我崽崽生气了),我崽崽说完这句话,其中一个人就回:不爱听就滚。然后我崽崽就生气了,想吵架,被我制止了。我就下桌问崽崽事情的经过,我崽崽说说这句话的原因是因为点完火,他自己鞠躬了,对方没鞠躬,所以说礼貌一点(啊这,但是鞠躬完全是自愿性的啊),之后说生气的理由是因为对方让她滚。

接下来是我对这事看法,我觉得我我崽崽语气冲在先,要是换我一个陌生人突然上来说能礼貌一点?我也会生气。但我也觉得对方陌生人说滚太过了。我教育了我崽崽好久,说她刚开始说的像找茬,所以对方才会生气。各位怎么看这件事?
(谢谢亲耐心的看完,能给个回复最好了👀)我把论坛当咨询室了(bushi|光·遇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