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力法则本后期猜想】|无极仙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02:44 作者:神武龙王 Language

这只是个猜想贴,说穿了老龙没实战,YY的,然后老龙自己去做小白鼠后续更新,失败了就失败了,成功的话给大家做正式攻略。猜想主要在第二部分。
【 一、会心反杀流。】
 就是大家普遍提及的流派。

方圆+技能搭配+灵宠技能+元神反杀

1.方圆撑5回合,第6回合等死,因为被一刀秒。
 2.技能如下,孔雀闪两下也好,五转圣功等于孔雀闪一下的攻击更加稳。俩反弹恶心怪物一下。神通:睁目有可能让孔雀多闪一下;杀神更稳健点。【以力法则本后期猜想】|无极仙途 - 第1张
3.灵宠技能会心一击是核心,10%血以下的增攻、伤害都带上。
 4.元神左边反杀剑点满。 【以力法则本后期猜想】|无极仙途 - 第2张这套实测47横推中,带睁目还是比较狠的。

【问题来了】:45以上怪物血多了,反杀是不是杀的死?这个反杀就是极限那个数字,怪物血量到一定程度就会永远过不了关,也是很难受。另:45以上怪物身法高了,孔雀是不是闪的动?

 【二、减攻流猜想。】
是的,没看错,猜想而已。
而且前提对面五行归元加的攻击,能被我方减攻技能影响才有效。所以完全是瞎猜,不过老龙会自己去尝试的。
如果说星宫通关靠的是五行抗性,那么老龙猜想以力推进要减对面攻击。
减攻流=方圆+放下屠刀+天音九缚+鬼圣
1.技能搭配
老龙不清楚更高层能不能闪避,如果闪不动我选择孔雀换。10级屠刀-27%攻击,22级-39%攻击,这技能一级1%。
【以力法则本后期猜想】|无极仙途 - 第3张【以力法则本后期猜想】|无极仙途 - 第4张2.天音九缚
玄阶-12.6%攻击,后续会更高,黄阶好像-8%这样。结合满级放下屠刀是-51.6%攻击。
【以力法则本后期猜想】|无极仙途 - 第5张3.鬼圣
这个鬼圣在方圆的配合下,前5回合安全度过能-21%攻击,那么结合前面俩技能,怪物第6回合出手那下减攻72.6%,基本只剩下1/4的攻击。
【以力法则本后期猜想】|无极仙途 - 第6张

【来自老龙王的意淫】:鬼圣还持续减对面攻击!而且还减对面防御!只要第6回合血线有起色....呵呵。总之有种能够打到60关的幻觉。

如果不考虑系数,平时43层怪物10倍技能秒我15亿血,应该他攻-我防=1.5亿。我本身+魔胎1.5亿防。怪物攻击应该=3亿。嗯嗯 ,算起来差不多,星宫200层怪物面板攻2.8亿。
那假设60层后面怪物6亿攻,第六回合也被我减得只剩下1.5亿,那就是打我不破防咯?

幻觉终归是幻觉,老龙王去做小白鼠了,大家坐等我失败的消息吧~瑞思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