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前瞻」LPL常规赛收官战,RNG欲击败OMG拿下复活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5 17:14:28 作者:聆听茗说 Language

北京时间3月25日19时,LPL春季赛常规赛最后一场延期赛将正式打响,今日出场的两支队伍分别是RNG战队和OMG战队,这场比赛也算是常规赛的收官战。OMG在前面两场比赛中,接连败给了FPX和LNG,败给LNG战队的那场比赛,也让OMG彻底无缘季后赛。而本场对阵RNG的比赛,又关乎到RNG能够坐稳常规赛第二的宝座,并摘得复活甲。两支队伍谁能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英雄联盟】「前瞻」LPL常规赛收官战,RNG欲击败OMG拿下复活甲!-第0张

OMG在上场比赛不敌LNG后,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所以本场比赛对于OMG来说几乎没有任何压力。加上虽然已经无缘季后赛,但是本场比赛又是OMG的春季赛收官战,队员们肯定不会轻言放弃的。而RNG在心理上的负担,或许相较于OMG要更大一些。毕竟本场比赛关系到RNG能否拿到复活甲,积分榜排名第3的JDG正虎视眈眈,对于RNG来说,本场比赛不容有失。

【英雄联盟】「前瞻」LPL常规赛收官战,RNG欲击败OMG拿下复活甲!-第1张

在队伍近期状态上,RNG要占据一定的优势。原因其实很简单,OMG在之前因为不可抗力的原因,在3月6日至3月23日这长达半个多月的时间中,没有任何正式比赛可以打,这对选手们比赛状态的保持无疑产生了一定的影响。虽然也能预约到训练赛,但正式比赛和训练赛还是不一样的,只有实战才能更好地保持竞技状态。加上近期OMG已经两连败,从比赛过程来看,OMG的状态还是有不小问题的,而相比之下的RNG,比赛一直按照赛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虽然状态有过小起伏,但整体问题不大。

【英雄联盟】「前瞻」LPL常规赛收官战,RNG欲击败OMG拿下复活甲!-第2张

在最为关键的队伍整体实力上,RNG占据着明显的优势。RNG在每个位置上的选手配置以及个人能力,几乎都要略胜OMG。而且,RNG这群人除了上单Bin是后加入的以外,另外四人在默契程度上要远好于OMG。因此,在队伍整体实力上,RNG占据明显优势。

【英雄联盟】「前瞻」LPL常规赛收官战,RNG欲击败OMG拿下复活甲!-第3张

综合来看,RNG在队伍整体实力和近期状态上都要好于OMG,但唯一的一个隐患就是RNG可能背负的心理压力要强于OMG。这就需要RNG更加重视OMG,尽量将比赛节奏掌握在自己手中,否则一旦队伍落后,RNG队员的心理压力将更大,胜算也将大大减少。不知道大家觉得RNG能否成功击败OMG,拿下最后一个复活甲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