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最佳主角排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1 10:57:24 作者:老大爷推平车 Language

《侠盗猎车手》系列涵盖了16款游戏,作为游戏领域的开创性特许经营之一,它在当时赢得了相当大的声誉。无论你玩哪一部,你都会发现一个庞大的开放世界,充满高速汽车追逐,大胆的抢劫,激烈的枪战和一个巨大的大都市。虽然杀戮和被警察追捕是《侠盗猎车手》的主要内容,但这并不是粉丝们唯一依赖Rockstar提供的内容(除了GTA 6的发布日期)。

《侠盗猎车手》最佳主角排名-第0张

十、维克·万斯

《侠盗猎车手》最佳主角排名-第1张

我们在《罪恶都市》中见到维克·万斯后不久,一名前士兵在被上级军官陷害后被开除了军籍,他无家可归,流落街头。为了找工作,他开始利用自己作为一名士兵的技能,与他的兄弟兰斯结盟,并与各种犯罪家族合作,建立他的帝国。

与此同时,维克开始成长为罪恶之城的主要参与者之一,学习为财富而战,并在大都市的各种犯罪家族中晋升。作为一个忠诚的朋友和兄弟,Vic的道德感和荣誉感使他与其他侠盗猎车手主角区别开来。虽然他知道他必须进入犯罪黑社会才能在罪恶之城的街道上生存,但他非常依赖他作为一名士兵的价值观,帮助他周围的人,并对他的朋友保持忠诚。这使他成为一个独特的侠盗猎车手主角,一个更关心做正确的事而不是赚快钱的人。

《侠盗猎车手》最佳主角排名-第2张

九、路易斯·洛佩兹

《侠盗猎车手》最佳主角排名-第3张

《风流托尼之歌》的主角路易斯·洛佩兹曾是一名罪犯,后来成为传奇夜店老板托尼的保镖。在《风流托尼之歌》的大部分时间里,路易斯都在试图阻止高利贷者追查托尼,因为托尼欠了安切洛蒂犯罪家族一大笔钱。

然而,路易斯不仅仅是他古怪老板的保镖,两人的伙伴关系变成了亲密的友谊。当托尼做出鲁莽、冲动的决定时,路易斯把他的老板关了起来,成为他理性的代言人和重要的顾问。尽管路易斯经常被托尼精力充沛的形象所掩盖,但他与老板的坚定友谊以及对母亲和妹妹的爱使他成为一个可爱的主角,并成为该系列众多可玩角色的值得补充的角色。

《侠盗猎车手》最佳主角排名-第4张

八、克劳德

《侠盗猎车手》最佳主角排名-第5张

作为侠盗猎车手3D时代的第一个主角,克劳德可能完全沉默,但他缺乏俏皮话或对话,使他成为一个高效、致命的杀手,他完成了任务。在他的女朋友卡塔琳娜离开他并且死后,克劳德发誓要复仇,与各种帮派合作,追踪他以前的轨迹并得到报复。

结果是,一个主角虽然没有魅力,但有一个圆滑的举止和一个简单的目标,很容易落后。克劳德在很多方面都一心一意地想要复仇,以至于不惜任何代价追查卡塔琳娜生前的轨迹。出色的表演或令人印象深刻的背景故事可以让主角更容易产生共鸣,单凭这一点就足以让克劳德成为《侠盗猎车手》中最优秀的角色之一。

《侠盗猎车手》最佳主角排名-第6张

七、约翰尼·克莱比茨

《侠盗猎车手》最佳主角排名-第7张

作为《侠盗猎车手4》衍生游戏《失落与诅咒》的主角,他是《侠盗猎车手》中最出色的配角之一。约翰尼发现,在黑帮领袖比利·格雷回归后,他发现自己处于帮派成员内战的中心,而他的兄弟誓言和对帮派的忠诚正是他所追求的。约翰尼一心想不顾一切地把这个团伙推向毁灭,他和比利打了起来,挺身而出帮助他的兄弟们,防止团伙内部分裂。

然而,约翰尼无条件的忠诚意识最终使他回到了他陷入困境的前女友阿什利的轨道上。为了帮助他的前搭档,约翰尼在各种棘手的情况下离开,试图保持帮派在一起,同时让阿什利得到她迫切需要的帮助。从《侠盗猎车手4》到《侠盗猎车手5》,约翰尼的支线故事是《侠盗猎车手》中最悲惨的故事之一,讲述了一个忠心的领导者试图在一艘沉没的船不可避免地被淹没之前将其团结起来。他的角色证明了《侠盗猎车手》既擅长讲述成熟、严肃的故事,也擅长讲述愚蠢的故事。

《侠盗猎车手》最佳主角排名-第8张

六、富兰克林·克林顿

《侠盗猎车手》最佳主角排名-第9张

富兰克林是一个在洛斯桑托斯街头长大的记者,有着一颗金子般的心,是小池塘里的大鱼。怀着成名的雄心壮志,他发现自己在迈克尔·德·桑塔的监护下,很快成为一名职业罪犯,通过从轻微犯罪到银行抢劫、暗杀等各种方式发财。

在《侠盗猎车手5》中,富兰克林扮演了更典型的《侠盗猎车手》主角,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是一个更弱的角色。随着迈克尔和特雷弗陷入激烈的争执,富兰克林经常发现自己被困在他的两个导师之间,很快就知道犯罪的生活是有后果的。不仅如此,他在这个城市的黑社会中迅速崛起,这也导致了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财富和影响力并不总是给你想要的。最后,富兰克林是《侠盗猎车手》中最优秀的主角之一,也很容易被列入该系列主角名单的上层。

《侠盗猎车手》最佳主角排名-第10张

五、特雷弗·菲利普斯

《侠盗猎车手》最佳主角排名-第11张

从本质上讲,特雷弗是侠盗猎车手粉丝玩每一款游戏的化身。他大声喧哗,暴力,容易爆发破坏性的愤怒,完全是出于冲动的本能。在《侠盗猎车手5》的整个战役中,他的故事情节从古怪转变为一时兴起的彻头彻尾的虐待狂,无论是因为他想要消灭一个飞车党,还是为了平息对母亲的幻觉而偷了一辆装满药物的救护车。但在这一切中,特雷弗有一种奇怪的多愁善感。他会不顾一切地去解救一个FIB酷刑的受害者,因为他同情他,他会为了拯救他以前的朋友布拉德而竭尽全力,纯粹是出于忠诚。

这一切创造了《侠盗猎车手》中最奇怪但最有趣的角色之一,这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是相当大的成就,在某一点上,可以看到他试图用暴力将一只被肢解的脚冲进厕所。

《侠盗猎车手》最佳主角排名-第12张

四、迈克尔·德·圣塔

《侠盗猎车手》最佳主角排名-第13张

在很多方面,《侠盗猎车手5》的故事情节都与其他《侠盗猎车手》截然不同。迈克尔住在洛斯桑托斯山的豪宅里,他享受着奢华的退休生活,每天坐在泳池边的躺椅上喝着昂贵的威士忌。然而,在遇到富兰克林之后,他的生活开始瓦解,重新唤醒了内心的怪物,他抢劫银行,滥杀无辜,并迅速成为洛斯桑托斯犯罪现场的主要参与者。

因此,迈克尔是迄今为止《侠盗猎车手》中最独特的主角之一。无论是处理他被宠坏的孩子们的突发奇想,安抚威胁要撤销他的证人保护协议的特工,还是利用他丰富的知识熟练地执行轻微犯罪,他都是一个毫发无损地逃离犯罪世界的骗子,他不顾一切地重新审视它。他的故事情节在《侠盗猎车手5》中绝对是最好的,尤其是考虑到他与特雷弗的不和以及他拼命想要隐藏的过去的秘密。

《侠盗猎车手》最佳主角排名-第14张

三、托马斯·维赛迪

《侠盗猎车手》最佳主角排名-第15张

托马斯·维赛迪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老派匪徒,感觉他就像是直接从斯科塞斯的电影中撕下来的。他聪明,有野心,对任何挡他路的人都毫不留情,不管他们对罪恶之城的犯罪集团有多重要或有多有影响力。在很多方面,Vercetti都是《摇滚之星》对《疤面煞星》托尼·蒙大拿的模仿,他通过无情的努力成为罪恶之城最有权势的人,赢得了尊重,并在犯罪黑社会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在自由城被判刑,在老板桑尼·福雷利的命令下前往罪恶之城。汤米被派去监督一笔毒品交易,在交易遭到伏击后,他的生活陷入了混乱,他的任务是收回他逃跑时损失的钱。当他追踪现金时,我们看到汤米的愿望不仅仅是成为黑手党的攻击犬,他与其他当地犯罪家族建立了自己的关系,并在罪恶之城周围收购了几家企业。

托马斯是一个骗子,他无所畏惧的努力使他成为《侠盗猎车手》中最受欢迎的主角之一。他的配音是由已故的雷·利奥塔(Ray Liotta)配音,这位《好家伙》(Goodfellas)的演员也带了一点

《侠盗猎车手》最佳主角排名-第16张

二、卡尔·约翰逊

《侠盗猎车手》最佳主角排名-第17张

在他的母亲在一次驾车射击中丧生后,他回到了洛斯桑托斯的街道,CJ的故事可以说是《侠盗猎车手》中最好的故事之一。他是一个在街头长大的骗子,也是格罗夫街家族的前成员,他的故事见证了他重新加入他的兄弟,并试图从一个名为巴拉斯的敌对帮派手中夺回街道,结果却被他以前的朋友背叛并驱逐出了这座城市。

CJ不仅是该系列中最有魅力的主角之一,他在《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中的背景故事和动机也是该系列历史上最吸引人的。五年前他的弟弟去世后,CJ离开了他的家人和犯罪黑社会,作为一个局外人进入故事,被迫回到街头枪战,帮助腐败的警察帮助他的家人,恢复他以前帮派的声誉。

与典型的GTA主角寻找财富和名声相比,CJ在洛斯桑托斯犯罪现场的崛起是关于声誉和对家庭的强烈忠诚,这使他成为该系列最受欢迎的主角之一。

《侠盗猎车手》最佳主角排名-第18张

一、尼克·贝里克

《侠盗猎车手》最佳主角排名-第19张

尼克·贝里克受表姐的承诺而来到自由城,来到一个充满财富和机会的地方,只是睡在一个小而破旧的公寓的沙发上。他不仅是《侠盗猎车手》中最引人注目的白手起家的主角,也是该系列中最好的主角。作为一名东欧移民和退伍军人,他一直被战争的恐怖所困扰,并决心不惜一切代价向那些冤枉他的人复仇。

在《侠盗猎车手4》中,尼克在自由城的地下世界中崛起,这无疑是该系列主角开始的最黑暗、最具道德探索的冒险,是对美国梦和不断循环的暴力的剖析。但是这个更成熟的故事并没有把尼克变成一个非典型的、头发花白的、一心要复仇的主角。他忠于错误,机智而内省,经常反思自己的过去,并对暴力和冲突的徒劳无益发表睿智的见解。

在许多方面,尼克一开始就拥有大多数GTA主角在结束他们的故事时所获得的洞察力和清晰度,因此他的旅程是最独特和最吸引人的。

《侠盗猎车手》最佳主角排名-第20张

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多多点赞投盒支持,本期内容就到这里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

《侠盗猎车手》最佳主角排名-第21张

#pc游戏#   #主机游戏#  #侠盗猎车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