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CD流玩法详解|神仙打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16:04:58 作者:金炎 Language

一、阵容配置
初始8人口:哪吒、金吒、木吒、牛头、马面,黑、白无常、阎王。
9人口加李靖,10人口加太乙,11、12补酒神和酒祖,目前只打到这,后期还会在修改。
二、角色站位
前期:上排木吒、马面、白无常、酒祖、阎王、酒神,下排金吒、牛头、黑无常、李靖、哪吒、太乙

橙色大多升到三星(后期):上排白无常、马面、牛头、金吒、木吒,下排太乙、阎王、酒祖、李靖、哪吒、黑无常
三、游戏运营(核心)
开局优先拿哪吒,没有拿逄蒙也可以,没有可以直接退了从进,拿到后放到下面5号位,有钱直接开金币挑战,刷完D出金吒、木吒,牛头,马面有也可以拿,前期尽量不要选择憋紫色英雄,影响发育,金吒,木吒优先升级,第五波前D出除哪吒外第二个紫色角色,黑白无常都可,第五波即将结束时,将所有英雄调制4、5、6号位打神技,前期准备工作结束。之后有金币和木挑战就打,神迹等即将结束的时候,卡时间点挪人打就OK了。
四、技能选择
输出角色技能冷却缩减>增伤>其他,辅助角色技能晕眩>减速>其他。神技减CD>增技能伤害>增最终伤害>增攻击力>其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