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武二战汇总篇】传说联动无灵晶速杀队|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1 07:08:10 作者:伊露露的镰刀 Language

最近看到部分萌新练了不少满级梦见角色却卡在稀奇古怪的专武二战上,所以在此给新入坑的萌新提供大部分专武二战使用传说联动四人队无灵晶速通的打法。

本文中角色使用武器均为联动赠送专武,防具为60级白板普通防具,徽章为20-27品质,贝姐,克雷斯和尤利技能均不用变化,米拉在对抗物理时携带20%降力技能,对抗魔法时携带15%降智技能,其余均无变化。


目前该队伍可简单速通的专武二战角色如下,排序按照专武实装顺序。由于tap长贴限制,故视频只能分开上传。

剩下部分专武想用该队伍速通并不简单,故使用了魔兽王进行攻略,如果你需要对应思路,也可参考如下打法 :
莲莉专武二战
as紫苑专武二战
伊维娜专武二战2022/06/06

上面没有提到的专武角色为本人未持有角色,不能攻略,还请见谅。

此为配置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以下为各视频传送门

紫苑/修杰特/麦提/多娃/蓟/奈岐/尤恩/卡里尤/拉克蕾娅/伊斯卡/

缪露丝/安娜贝尔/希耶尼/洛基德/赛迪/思琳/风腿/盾哥/国王/月华/

杜伊/由乃/艾尔加/玛丽/as修杰特/as麦提/薇娅卡/as拉克蕾娅

2022/05/03 更新:
菲罗专武二战 学妹+传说联动超融合打法
无灵晶低配队无法应对超过两千万血量的专武二战,故只能出此下策,如果你的队伍实在打不过再来参考吧,正常练度足够,打不锁血的专武二战还是简单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