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游幻神——绯弥|星之彼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6 10:02:33 作者:巴克 Language

众所周知,你游真神是晓晓,高贵的掉落增加,高贵的向上取整。
但除了晓晓之外,请让我为你介绍游戏的幻神——绯弥。
主要内容包括:
一、被动讲解。
二、遗物构筑。
三、队友搭配。

四、实战记录。

一、被动讲解。
绯弥身为高贵的S级角色(内测有几个版本是A级,因为过于强大改成了S级),一共携带了三个星遗物,也就是被动技能。
被动一,绽放,攻击时,额外造成血池容量相应比值的伤害。
被动二,共鸣,血池上限提升,绯弥血量低于30%立即消耗血池恢复至30%,击败目标恢复血池血量并为全员加一定比值血池容量的血量。
被动三,涌动,生命高于30%时消耗血池存量进行额外血池容量的伤害,血量低于30%时,将消耗血池恢复至30%,击杀敌人补充血池存量。
绯弥是一个圣者系角色,这类角色的特点就是血条特别高,而绯弥的三个被动也和血条直接挂钩。其中二被动是纯补血,而打伤害的则是一和三被动。
这两个被动的主要区别在于三被动增加了血池消耗进行输出,但在此基础上又为绯弥提供了保命能力,确保绯弥不会突然暴毙。
一被动和三被动所造成的伤害是一样的,满级为血池容量的125%,因为绯弥的特性是将生命的30%转化为血池容量,所以可以简单理解为绯弥永久扣除生命的30%上限,换取了生命总上限37.5%的额外伤害。
简单算法:假设绯弥有10000血,携带一被动,进场绯弥的血量为7000,在原本攻击的基础上会附带3750伤害。
这个伤害即便是打300%加成的试炼,也能够在前几天一击秒杀小怪,而绯弥的基础血量到了顶级会更高,目前我看见过最高的为20000的基础血量绯弥,本人自己的绯弥为1w2基础血量。
而这仅仅是绯弥的基础伤害。
二、遗物构筑。
绯弥并不是一个伤害爆发的角色,而是一个平a伤害稳定且恐怖的角色。
由于被动的特性,相比起叠攻击,绯弥的遗物更侧重于叠生命。
如圣者人偶、悼亡之樱、生命成长,对于绯弥的提升是十分显著的。正常情况下,悼亡之樱可以在60天叠超过1500层(悼樱的效果是每击杀一个逆星,全员各自增加0.06%的生命上限),也就是可以增加90%的生命,而生命成长的增加则更加显著,生命成长的效果是增加(20+2*生存系数)%的生命上限。什么意思呢?就是你的生存遗物种类(注意是种类,不是个数)越多,那么生命加得越多,如果你有十种生存遗物,那么一个生命成长将增加40%的生命上限。
悼亡之樱是唯一的,但生命成长是可以叠加的,在叠加了大量的生命成长遗物后,绯弥的血量想要突破十万并不是什么难事。
而除了这些遗物外,还有超载系的干枯果实、畸变果实和绽裂果实可以增加生命上限,以及祝福系的壮体和强身可以增加生命上限。
这些增加生命上限的遗物可以把绯弥的血转伤提高到一个很恐怖的境界,也就是平a一下几万输出。
接下来把目光放向其它遗物,比如超载系的核心——罪与罚的少女。
罪与罚的少女 ,效果是每拥有一个超载或病毒遗物,自身造成的伤害提升3%。注意,是伤害而不是攻击,绯弥的血转伤属于伤害。而且罪罚遗物是可以叠加的,如果有十种超载遗物,那么一个罪罚可以提升30%伤害,两个则是60%,三个则是90%。
全点防御,效果是己方圣者伴星的防御提升30%,但攻击降低15%,注意是降低攻击,而不是降低伤害,意味着它的负面效果对于绯弥的血转伤是没有影响的。配合荆棘围巾,能够极大增强绯弥的抗伤能力。
这一套配置,可以将绯弥彻底变成一个能抗能打的血牛角色。
三、队友搭配。
由于绯弥的终极技能是回血,此外本身是以生存和超载作为流派。绯弥的队友选择其实可以很随意,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队友都可以打杂,甚至是死掉等绯弥一个人清理完现场。
但硬要搭配一个队友的话,我认为比较的合适的应该是叶师傅。
选择叶师傅的理由很简单,因为她脆且伤害极高,还是高贵的真伤。
叶师傅可以作为绯弥输出的补充,甚至是在后期充当一个主C,因为绯弥前期确实很猛,但如果运气不好没有快速提高生命上限,那么在几十天后输出会逐渐跟不上需求,这时候可以转变思路选择超载武器,让叶师傅迅速从混子变成主C,绯弥则充当她的血包,防止中途暴毙。
叶师傅转变主C的配置也很简单,就是弱点图鉴和爆裂车轮把暴击拉满,带上手术刀,以及充能遗物。绯弥扛着,叶师傅就攒大等着一次性爆杀BOSS。
然后其它的选择有褐,褐的二被动是防御转伤害,配合全点防御和极高的血量,输出的话也还成,不过不怎么推荐就是了,毕竟你游的防御在大多数BOSS面前都等于纸皮,还不如血条高有用。
心桐,心桐的被动可以削逆星的攻击和防御,本身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输出手,甚至是堪称绯弥之下的第二强角色,论极致输出是超过绯弥的。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攻速比较慢,以及叠削弱需要时间。

洛可可,圣者系角色,二被动是治疗转化成盾,特质是给自己和队友加血,加血按百分比算的,换句话说,洛可可的血条越厚,一次攻击能给自己和队友叠的盾就越厚,是一个很时候苟命的角色,配合稳固力场会很能抗。唯一的缺点是伤害基本上没有,不过未来可期,后面会有一个非常强势的遗物。(当然现在也很强,主要是武装力场的机制,能够在短时间叠很高的攻击加成。)
四、实战记录。
没啥好记录的,就随便放一个打星链领事极限塔的通过截图吧,虽然比较拉胯。
你游幻神——绯弥|星之彼端 - 第1张你游幻神——绯弥|星之彼端 - 第2张你游幻神——绯弥|星之彼端 - 第3张 问就是没有怎么sl商店,全靠绯弥和叶师傅一路硬钢过去的。对了,排行榜上你是找不到我这个的,因为还有一个更好的成绩,但那个是卡bug的。
另外,绯弥的一张血条图。
你游幻神——绯弥|星之彼端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