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RAMZES666:我玩主宰最讨厌出狂战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5 16:30:04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RAMZES666在近期谈论了一些关于直播展现水平和游戏水平的理解,以及对当前热门一号位英雄的看法。

【刀塔2】RAMZES666:我玩主宰最讨厌出狂战斧-第0张


主播Cooman展现的实力是否排在东欧前3?

很难说。我认为很难从直播中评估出一个人Dota的水平, Cooman只是更加擅长直播罢了。有的人可以在直播中轻松展现实力,有的人则很困难。

关于B8.Gatciy 

很牛,打得比其他队友都好。

这版本选谁可以对抗小小?

小狗很好打,美杜莎也不错,还有恐怖利刃。

水人的话不好说,我感觉这版本的小小已经不再怕水人和拍拍熊了。

主宰需不需要出狂战?

狗都不出狂战,对剑圣风暴毫无提升。电锤明明更便宜,还可以升级大电锤,为啥会有人出狂战呢?我喜欢出电锤和散失。

也许有人狂战主宰玩得很溜,反正我没见过,我不出狂战。

一个有趣的记录:Secret战队的Sumail,在前几日的DPC联赛中创造了最慢的职业赛事幻影刺客狂战斧购买记录。他在23分48秒才买出了自己的狂战斧,超过了此前EE保持的23分02秒的记录。

【刀塔2】RAMZES666:我玩主宰最讨厌出狂战斧-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