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关于我睡个觉穿越到炎火村成为最强猎人这件事(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5 16:28:29 作者:emotional11 Language

    村长如铁铸般伫立不动,不怒自威。艺航三人来到村长跟前,与其对视,头冒冷汗。艺航咽了咽口水,想到:如果就这样被村长吓退,那自己还有什么脸面在火炎村生活?况且还没有回到原本世界的办法,据他对穿越文的了解,要么打完最终的BOSS光荣回归,要么中途死亡转世投胎。想到这里,她打了个寒颤。不行!不能被他们看扁!艺航挺了挺胸,与村长双目相对,仿佛要用眼神拼个你死我活。

    不知过了多久,村长突然哈哈大笑起来,在艺航的肩上重重拍了两下:“哈哈哈哈!年轻人有魄力!不愧是炎火村最强大的猎人,哈哈哈哈!”艺航一时不知如何应对,只得微微一笑。村长虽然上了年纪,但身体强健,热血豪迈。一番交流过后,他发现村长是个和蔼可亲的人,想到刚刚自己吓得瑟瑟发抖,真是可笑。

     “火芽,水芸,你们俩先回到自己的位置去吧。”姐妹俩给村长鞠了一躬,便退下了。火芽走前给艺航做了个加油的手势,便蹦蹦跳跳地回到接待处了。

    大堂前只剩下村长和艺航两个人。普贤村长在衣兜里翻找了一阵,拿出两本书,分别是《猎人心得》与《猎人笔记》。“这本《猎人心得》是我年轻时的手记,如今放在我身上也没有什么价值了,便送给你吧。”艺航双手接过两本书,果然,《猎人心得》写满了各种说明及方法。另一本《猎人笔记》却空空如也,想必是要靠自己的摸索和经验集结成书吧。

      “少年,”村长习惯性的拍肩膀着实把艺航吓得不轻,“成为一名强大的猎人不仅要对怪物的种类十分了解,更是要在实战中化解各种问题,找到弱点逐个击破。我已经把任务下达给了火芽,去找她开始你的战斗生涯吧!”村长的热情点燃了艺航,鞠了一躬后朝火芽跑去。

     “艺航君,你的任务是去废神社讨伐8头贼龙哦,我相信你可以完成的!嘿嘿~”火芽说完伸手给了他一个拥抱。这么简单的任务啊,艺航有些失望,但毕竟自己没有什么实战经验,如果任务是狩猎大型怪物就完蛋了。于是他登记了任务,用手中的翔虫向废神社飞去。

      就是这里了!艺航看着山下呼呼大睡的几头贼龙,握紧了虫棍。就在他思考怎么从这悬崖下去的时候,突然听见背后有什么东西跑了过来,还没来得及回头,他就被撞飞到了半空中。这一秒,时间似乎停滞了,他回头看向刚刚站住脚的悬崖边————“*你*,**野猪!”他一边坠落一边破口大骂,心想完了,猎人生涯还没开始,虫棍的刃尖还没沾到怪物的血,就要结束了...... 如果有来生,我要把世界上的野猪杀得一头不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艺航看着越来越近的地面,张口闭眼,大声嚎叫着,“神啊,快救救我!”砰!烟尘四起,四周又变回了沉寂。

      “我是死了吗?”艺航睁开眼,看着眼前聚过来的——龇牙咧嘴的贼龙——“卧槽我还活着!”短短二十秒经历了人生大起大落的艺航欣喜若狂,拿着虫棍欢呼雀跃起来。突然屁股一阵刺痛,回头一看,一只贼龙的牙齿上沾着血,站在一块突兀的巨石上,虎视眈眈地看着他。艺航突然火上心头,一只小小的贼龙还敢玩偷袭!?手起棍落,随着手上的虫棍不停翻转,呼呼作响,上捞,横斩,虫棍在手上灵活的转着,引得一阵阵风,吹起了地上的灰尘,附着在刀刃上,又进入贼龙的身体里。

       一段热身后,刚刚耀武扬威的贼龙此时已站不直身体,躺在地上,在一阵抽搐挣扎后彻底断了气。艺航把贼龙的皮完整的剥下来,举过头顶,试图让眼前聚堆的贼龙屈服。未曾想,这些小东西本事不大,胆子倒不小,不仅没被同伴的死状震慑到,反而激怒了它们,以迅疾的速度冲了过来。“哼,不知好歹!”艺航冷笑了一声,拎起虫棍,对着刚刚跃起,马上咬到他手臂的贼龙,一刀挥下————噗!贼龙的头像坚果壳一样炸裂开来,顿时血肉横飞,血溅四方。又是几记横扫,虫棍在手中愈发的灵活自如,仿佛多年不见的老友,逐渐恢复了默契。虫棍带起呼呼的风声、贼龙皮肉绽开的撕裂声、风吹草动的嘶嘶声..... 一阵酣畅淋漓的战斗后,地上、草上、树干上,都沾上了点点血色,虫棍的刃尖更是红的渗人。

     “呼!还剩你!”艺航把刀刃对着最后一头、瑟瑟发抖的贼龙,用力挥了下去... 就在这时,一阵怒吼声从身侧传来,猛烈的气流打断了艺航下挥的动作,虫棍也险些从手中被震落下去。地上的草被强风吹起,划过他的脸颊,刮出道道血痕。“这是... 青熊兽?”他被左侧滚过来的大熊猫惊得动弹不得,回过神来时已经被撞到在地,眼看着青熊兽咚咚咚跑过来补刀,伸手锤过来的一瞬间,艺航拿出翔虫紧急向身侧飞去。别问我为什么不在刚倒地的时候就飞走,问就是帅!正在被自己脑补出的帅气的身影所沾沾自喜时,啪!青熊兽一巴掌把他拍出老远,重重倒地。“日,翔虫起身撞了个正着... ”这次他可不敢再耍帅了,利用翔虫飞到安全距离,喝了一瓶回复药。看着又一次连滚带冲直奔自己的青熊兽,艺航暗自怒骂:

     “操!”

#奇思妙想第三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