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兽帕鲁战斗宠排行(个人理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6 21:47:31 作者:鹤见真知礼 Language

NO.1 异构格里芬

幻兽帕鲁战斗宠排行(个人理解)-第0张

作为打工最废的员工,异构格里芬可以说是把所有强度都放在了战斗上,继承塔主的黑暗之拥可谓是秒杀大世界的怪,就算单靠自身强度神圣灾祸也足够使格里芬位居榜首,强大无需多言,芬门✝️!


NO.2 唤冬兽

幻兽帕鲁战斗宠排行(个人理解)-第1张

作为四大神兽之一,唤冬兽可谓是让人血压拉满,高额的伤害及大范围的技能几乎可以震慑住所有的初来者,作为战斗宠,超模的钻石星辰哪怕逆属性执法也毫不逊色,综合能力唤冬兽绝对配的上冰帝的称号。

NO.3 空涡龙

幻兽帕鲁战斗宠排行(个人理解)-第2张

当抓到空涡龙的那一刻起,游戏便已经进入了尾声,此时也鲜有打不过的怪了,最为飞行最快的宠物,空涡龙就好比超音速轰炸机,所到之处寸草不生,但由于瞬间伤害略低,我认为第三比较适合空涡龙这位王者。

NO.4 唤夜兽

幻兽帕鲁战斗宠排行(个人理解)-第3张

作为唤冬兽的变种,自身硬实力也自然优秀,可为何屈居第四呢,那是因为继承唤冬兽的冰晶之翼为冰属性,而暗属性的唤夜兽自然不会携带冰帝词条,导致唤夜兽没有自己的专属技能,万年暗系老二的称呼或许比较适合他。

NO.5 波鲁杰克斯

幻兽帕鲁战斗宠排行(个人理解)-第4张

雷帝可能不是最强的神宠,但绝对称得上是最帅的,狂雷交加的技能打击感完全能和浪刃武士媲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后期水系怪过少,导致雷帝空有武力而无用武之地。

后话:以上纯为个人见解,目前幻兽帕鲁岩雷草无属性过于鸡肋,希望后续有所加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