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时间挑战赛-天文台(9.22-9.29)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6 12:58:30 作者:Tsai_蔡不菜 Language

本帖包含以下内容:

①个人最快记录

②个人推荐路线

③推荐摩托以及小技巧

④练习差事链接

——————分割线——————

①个人最快纪录

今天晚上突然兴致来潮,跑了好几趟时间挑战赛。目前个人最快记录是100帧左右下的满改白鸟竞速版,1分51秒:

【侠盗猎车手5】时间挑战赛-天文台(9.22-9.29)-第0张

配置差,最低分辨率下只能到100多帧了

②个人推荐路线

这是我跑的路线,个人觉得较快较简单。如果有其他路线想尝试,可以搭配第④点的链接食用。

【侠盗猎车手5】时间挑战赛-天文台(9.22-9.29)-第1张

最最最详细的卫星图

【侠盗猎车手5】时间挑战赛-天文台(9.22-9.29)-第2张

平面图

【侠盗猎车手5】时间挑战赛-天文台(9.22-9.29)-第3张

紫线是导航路线,黄线是我个人路线

③推荐摩托以及小技巧

我试了很多车辆,目前觉得白鸟竞速版是最简单也是最快的。其他车辆需要不断抬头,在不断抖动的捷径山路中不好控制。除了白鸟竞速版外,圣太郎在这个时间挑战赛也还行,通过过程中不断抬头我跑到了1分56秒。

小技巧,主要是空中姿态和落地姿态的调整:

首先要知道,摩托在空中抬头车底朝上方45°左右,会飞得更远,落地更慢。偏离这个角度,会飞得近些、落得快些。

以及,摩托车抬头跑得更快、正常情况下在地面上跑会比天上飞更快。

知道了这两个基本知识,下一步就是要做到2点:尽快落地加速、尽量抬车头加速。

所以,在空中,需要稍微抬头,但不能抬太多,争取尽早落地;落地前,将后轮稍微抬起些,让车辆落地时即可抬头加速(特别是白鸟和圣太郎这种难抬头的,这时候可以加速不少);在成功后轮着地后,按住抬头键,争取多加速会。

以上前提都是建立在操作尚还良好,不会发生意外的情况下。

总结:白鸟最快最简单,其他车辆推荐圣太郎、信奴比、BF400、801。

在不影响操作的前提下,尽量抬头并尽早落地。

④练习差事

因为是练习,所以人数上限我只设置了2人。只有起点和终点,中间并无检查点,是为了大家可以尝试其他路线。

https://socialclub.rockstargames.com/job/gtav/p3FZ2AlGEk6vxrJrsPcsww

【侠盗猎车手5】时间挑战赛-天文台(9.22-9.29)-第4张

因为发挥不稳定,所以没有录视频,今晚还是什么时候再补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