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CL励志战队:天道酬勤,拒绝摆烂的JUFU战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5 16:12:22 作者:逞见 Language

这次来跟大家说的是JUFU战队,一个人称大Nh的战队。这只战队同时也是为解说和观众人人乐道。

故事发生在去年的比赛,JUFU战队在去年的比赛因选手表现不佳从PCL而掉级。

面对掉级,JUFU战队没有其他战队的摆烂或者直接解散。而是选择直接进行深刻的自我反省!我之前也有发帖说过,不破不立,破而后立。这次JUFU战队开除了所有的高管,决定重头再来。

【绝地求生】PCL励志战队:天道酬勤,拒绝摆烂的JUFU战队!-第0张

大家都知道PCL的市场,新人青训在现在显得难为珍贵。之前的IFTY的青训也最终关闭了,因为相比青训的培训周期。即插即用的老选手显得更加可靠!

JUFU反其道而行之,又做起了对新鲜血液的培训。这无异于是一场挑战,是继续一蹶不振还是巨龙腾飞。时间会证明一切!

【绝地求生】PCL励志战队:天道酬勤,拒绝摆烂的JUFU战队!-第1张

马后炮一句,JUFU战队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绝地求生】PCL励志战队:天道酬勤,拒绝摆烂的JUFU战队!-第2张

灰灰,小五,未来和hang2y带领着xyang驰骋在赛场上。

作为新秀的xyang更是在春季赛一战成名,不仅仅是解说夸奖。还有许多观众也为之惊讶不已,一次又一次的创造着奇迹。

天道酬勤也许说的就是JUFU战队吧,当然不仅仅是刻苦的训练还有绝不摆烂的心态。才能一步一步的走向成功!

这也是值得大家学习的!

目前JUFU的周决积分在第八名,可以说进决赛是十拿九稳了。希望在决赛也会有一个好的发挥!

【绝地求生】PCL励志战队:天道酬勤,拒绝摆烂的JUFU战队!-第3张

最后一张图片是昨天比赛的有趣画面,互相问候!

【绝地求生】PCL励志战队:天道酬勤,拒绝摆烂的JUFU战队!-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