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Apple Arcade相关与评论区解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2 11:58:00 作者:KLMFGvic Language

1.Apple Arcade是什么?

【手机游戏】Apple Arcade相关与评论区解答-第0张

apple arcade首页

Apple Arcade是苹果公司的游戏订阅服务,于2019年3月26日在2019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


2.游戏阵容、质量如何?

小游戏为主,但也不乏 足球经理2023touch、海之号角 等体量相对更大的游戏。

(不用想着和xgp去比,因为没得比,况且赛道不一样)


3.网络有要求吗?

就作者本人使用情况来看(台区 apple tv apple music apple arcade),国内网直接直连就好了。


4.订阅价格如何?

以台区为例,新人有一个月免费。

订阅价格如图:(1NT$=0.2257¥)

【手机游戏】Apple Arcade相关与评论区解答-第1张

apple arcade订阅价格

但我相信不会有人只开apple arcade,它更多时候是个锦上添花的东西,我更倾向于加入Apple One家庭共享。


5.订阅前需要准备什么?

苹果设备:

iPhone、iPad、Mac、Apple TV其一

【手机游戏】Apple Arcade相关与评论区解答-第2张

设备系统要求

Apple ID:

你要开通的区的账号

付款方式:

自己订阅:余额足够一个月/账户能够绑定的信用卡

买家庭共享:等拉进家庭


6.为什么写这玩意?

的确在里面玩到了几个有趣的游戏,之后会写出来介绍。所以现在先介绍一下这个服务。


7.还有什么问题直接发评论区,我尽量解答。


叠甲:#手机游戏#  #游戏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