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Nine采访:光法这英雄该削了,打中太无解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5 15:47:35 作者:吉利蛋爱吃里脊 Language

Tundra Esports战队中单选手Nine在击败Team Secret后接受了DPC官方采访,他表示上个版本大热的痛苦女王现在没必要选了,并认为中单光法需要削弱。

【刀塔2】Nine采访:光法这英雄该削了,打中太无解了-第0张

【关于痛苦女王】

中单女王太常规了,不适合我这种妖路中单。老实说,在这个版本刚更新的时候,我的队友一直在问我这个版本女王好不好使,实际上我并不知道,因为在天梯中我从来不选这种常规中单。也许这个版本痛苦女王依然强势,但我觉得没必要选了,我很高兴去开发一些别的英雄打中。

【刀塔2】Nine采访:光法这英雄该削了,打中太无解了-第1张

【关于中单光法】

这英雄肯定比之前强了,虽然这个版本削弱了仙灵饰品,但是光法佩戴上仙灵饰品依然可以波一下就能收一波兵。虚灵刀的配方也更适合光法,还有大骨灰。是的,我认为光法应该得被削一削,因为现在当我选到光法时,这个游戏就不是Dota2正常模式了。我只是在地图上跑来跑去地波兵,偶尔杀个人,就像在打加速模式一样。

Tundra Esports以2:0的比分战胜了Team Secret,Nine的中单光法重现江湖并技惊四座。目前Tundra在DPC联赛西欧赛区中以两胜零负的战绩排名第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