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世界与现实世界合为一体后(2)|泰拉瑞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8 01:01:16 作者:幻心沉 Language

幻心沉看着新闻上面的腐化之地觉得应该不会有猩红之地了吧!但是镜头一转另外一条新闻——我们发现一处不明红色地区专家正在调查。专家:“我们可以肯定这个地方它是活的!它有生命会去寻找猎物。”说着天上飞了下来几只猩红迈格拉张开了大嘴就咬了过去,这个时候一个手持铂金阔剑的陌生人出现在了镜头上斩断了迈格拉。专家:“你是谁?”陌生人:“你还不用知道。”

幻心沉一脸懵逼的看着这几乎是科幻剧才能看见的东西觉得不对劲,她走出了门发现向导还在门口等她 “现在呢信了吧”向导问道,“好我信,但是这又是怎么回事”幻心沉答道“打败神,这个世界才可以恢复至于那个羽毛不过只是让你们察觉到“它”的存在罢了”向导答道“那现在怎么办?”幻心沉问到。只见向导拿出来了新手三件套给了幻心沉“挖矿,砍树!有不会的可以找我”“可是这是现实世界啊!”“别问那么多跟着我说的做就行了。”
幻心沉根据自己堆游戏的记忆做出了工作台,熔炉,铁砧(生存三件套)并且开始搭建防御,天色变黑了下来第一个晚上来临,向导:“晚上了该回屋子了”。但是幻心沉却拿着铂金弓在防御工事里面等待着怪物的入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