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228丨0号站点愈深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7 23:05:19 作者:蒸汽疗法_饼干 Language

大家好,我们是一家名为《蒸汽疗法》的网络播客节目,主要聊Steam上的新游戏。

【PC游戏】228丨0号站点愈深林-第0张

本内容为网络播客,您可以点击下方的播放器挂件进行收听,也可以到荔枝、网易云、Podcast、小宇宙以及喜马拉雅搜索“蒸汽疗法”收听,谢谢大家。

3月③,上周歇了一周,一个是太忙了,再者确实也没啥好说的新品,这周就还不错,另外我也通了之前说的《史力奇奇遇记》真的不错,在就最后分享了一下。本周内容的话,AAkira依旧是恐怖游戏推荐,这次还直接来了个三连,三款素质都很不错。大家一定去看看PV。我这边的话,当机立断先推一手我们发的游戏《奇愈地下城》,另外的话,似乎有一款非常有人气的肉鸽作品《Slice & Dice》有点心动想买来试试,但看起来英文量可是不小。

【PC游戏】228丨0号站点愈深林-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