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现版本英雄技能调整思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5 15:10:37 作者:JUGG0DeYes Language

宁红夜,永劫无间看板娘,颜值代表。即使现在受击技能泛滥,F2技能昆仑决·封依然可以让敌人和她一样没有受击技能。但这些还是让她少许多容错率,为什么不能只要宁红夜的大招控制,也能拥有受击使用的小技能呢?F技能与分支都是替代项无法兼容,凭什么有最强沉默F就不能有受击F?

调整思路:F3昆仑决·禁疗改为昆仑决·禁:宁红夜向后跃起并向前打出真气,使敌人降低50%治疗效果持续5秒。(可以在受击中使用)  

永劫无间现版本英雄技能调整思路-第0张

  天海,天海同学也是大家的老朋友了。但是除了在一波流/双变体系之外,完全没有存在价值。特别是现在远程武器格外强大的情况下,天海同学更是每天都在挨打。

调整思路:在金刚伏魔手中没有敌人时按F可以使用出【金钟罩·爆气】(代替F践踏荡波,冷却时间一致)

V2金刚伏魔·援护:持续回复手中队友的体力与护甲同时回复自身的体力,队友在手中可以使用技能与武器(PS希望程序员努力点啊,V2完全就是半成品的感觉)。  

永劫无间现版本英雄技能调整思路-第1张

  迦南,臭名昭著的“老鼠人”,在目前的三人环境中完全没有用处,所有技能都没有正面能力,以及反制宁红夜以外英雄的能力。调整思路:V3寂静暗刑·群隐改为寂静暗刑·缥缈:施放时会使己方单位进入缥缈状态,持续5秒。缥缈:不会被限制运动效果的技能影响(【风之牢笼】、【水龙卷】等),同时无法被抓取。 

永劫无间现版本英雄技能调整思路-第2张

   顾清寒,现版本恶心仔。虽然有反制手段,但就是恶心。算了只能等后续技能调整更改喽。这里我给顾清寒补全技能分支吧,不要乌龟壳了,要全力进攻,并且有辅助技能。

补全思路:F3冰心诀·冰封:顾清寒调动体内寒气,聚集于掌中快速向前喷射而出,瞬间冰封敌人或者原地留下冰封施放雪暴。(无法冰封正在使用霸体招式或技能奥义攻击的敌人)冷却时间:18秒

V3冰寒飞影·冰心:进入冰寒飞影状态,释放时有小幅击退效果,将F变为飞影剑·冰心,持续20秒,持续时间内提高自身5%攻击力。飞影剑·冰心:向前方高速突进命中敌人可使敌人陷入冻伤状态,命中队友可使其解除目前的限制运动效果的技能影响并进入冰心诀状态。(解除水龙卷,风压与赤练无明的眩晕)顾清寒可以使用两次飞影剑·冰心且不会额外增加攻击力,也不会回复使用次数。冻伤状态:在5秒内大幅降低精力回复效果。

  

永劫无间现版本英雄技能调整思路-第3张

胡桃:小胡桃真可怜。

调整思路:F庇护所有分支,增加使用F技能,连接期间再次按下F中断连接,击飞周围敌人并瞬间治疗与净化自身,可受击中使用。

永劫无间现版本英雄技能调整思路-第4张

#永劫无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