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新补丁上线:追加高难度副战场"群龙齐争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9 23:40:10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卧龙》新补丁上线:追加高难度副战场"群龙齐争雄"-第0张

光荣特库摩官博带来了《卧龙》1.130补丁的更新说明,一起来了解一下。

《卧龙》新补丁上线:追加高难度副战场"群龙齐争雄"-第1张

此版本追加了可连续与复数头目交战的高难度副战场“群龙齐争雄”,通关副战场“群龙再竞逐”后,即可从“行军”画面中的“其他”进入挑战。于该战场中,无法通过“再战(捲土重来)”取回失去的士气点数。于该战场的行动不会对成就/奖杯“久经沙场”、“逐鹿中原”的获得条件、战场攻克率,以及与攻克战场相关之称号产生影响。

也修复了各项游戏错误并改善了部分规格下的电脑版游玩体验。开发团队表示将继续进行更新并持续改善游戏,确认后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卧龙》新补丁上线:追加高难度副战场"群龙齐争雄"-第2张

来源:游侠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