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愚人众投简历#|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8 17:30:46 作者:陆鹿 Language

姓名:衔钰(咸鱼)
性别:女
国籍:璃月
目前所在地:金苹果群岛
户口所在地:璃月
婚姻状况:未婚
应聘职位:愚人众执行官
月薪要求:无月薪要求,自己会乞讨,且不用包食宿,有尘歌壶一个,应急食品一坨。

希望工作地区:执行官仆人所在地区
个人能力介绍:放火烧山,湖里炸鱼,连砍1000棵树,有丰富的人脉资源,召唤应急食品等
个人工作经历:在蒙德担任荣誉骑士期间与女士交手不幸落败,后在稻妻对女士发起御前决斗导致执行官女士大人被雷神劈死,在璃月黄金屋与公子殿下切磋难分上下。在各个地区曾捣毁多个愚人众据点。
心理路程:于雷神面前对执行官女士发起御前决斗,导致执行官女士大人身亡,造成了愚人众的损失。对此我深感愧疚,希望快速任职担任女士的职位。这样或许还能赶上吃席(这句划掉)这样或许能快速弥补愚人众的损失。我对我之前的所作所为表示痛恨,发誓我一定痛改前非。希望愚人众能给我一个吃席的机会(这句划掉)希望愚人众能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最后------至冬国女王殿下万岁!(白嫖吃席嘲讽万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