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神话:悟空》已进入最后阶段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6 10:23:41 作者:咸鱼北见 Language

《黑神话:悟空》主美杨奇在artstation上传了几张蓝采图片,如图所示:

《黑神话:悟空》已进入最后阶段-第0张

《黑神话:悟空》已进入最后阶段-第1张

《黑神话:悟空》已进入最后阶段-第2张

《黑神话:悟空》已进入最后阶段-第3张

在最新的动态中他也透露:

《黑神话:悟空》已进入最后阶段,本游戏将在2024年8月20日发售。在2018年,我们曾是一个由7名同事组成的小团队。经过5年的发展,我们的项目和公司逐渐扩大,在明年将最终完成这款游戏,希望你会喜欢它。


《黑神话:悟空》已进入最后阶段-第4张

游戏设定中猴子自是当仁不让的主角,却不止讲猴子。本作除了重新去塑造一个个大主角外,还运用顶尖的画面、丰富的细节、沉浸的战斗体验、足量的剧情演绎,去还原心中一直存在的东方玄幻世界,谱写充满东方韵味的英雄史诗。

《黑神话:悟空》已进入最后阶段-第5张

雄奇壮丽,光怪陆离

别有世间曾未见,一行一步一花新。欢迎来到亦真亦幻的东方魔幻世界!天命人将前往多个引人入胜又风格迥异的西游故地,再次谱写前所未见的冒险史诗。

妖魔鬼怪,卷土重来

行者名声大,魔王手段强。《西游记》的一大看点,便是各有所长的厉害妖怪。西行的旅途并非只有风光旖旎,天命人还将遭遇许多强大的敌人与可敬的对手,与他们豪快战斗,至死方休。

《黑神话:悟空》已进入最后阶段-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