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T1拿不到MSI冠军就解散?小吕布直播诉说:管理层想换A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1 09:36:15 作者:电竞摇啊摇 Language

前言

自从LCK赛区在去年拿到S赛冠军之后,LCK赛区也被不少观众誉为世界最强赛区,就连本届的MSI比赛,LCK赛区战队也是受到拳头官方的专门照顾,LCK的二号种子战队T1不需要打入围赛就能直接参加正赛,反观我们LPL赛区的二号种子BLG战队想要参加正赛,就必须从入围赛突围才行。

【英雄联盟】T1拿不到MSI冠军就解散?小吕布直播诉说:管理层想换AD?-第0张

很多LPL观众也对拳头官方的做法表示不爽,当然也有T1战队粉丝认为拳头这个举动没有问题,毕竟T1战队虽然近期比赛是四连亚的成绩,但是从纸面实力来看T1战队不弱于任何一个赛区的一号种子,而且还是本届MSI的夺冠最大热门战队,但是让不少T1粉丝想不到的是,最近T1战队ad选手小吕布竟然开启了直播“自爆式”发言。

【英雄联盟】T1拿不到MSI冠军就解散?小吕布直播诉说:管理层想换AD?-第1张

T1拿不到MSI冠军就解散?

T1战队近几年成绩虽然看起来不错,甚至在不少T1粉丝心中,T1战队就是纸面实力最强的战队,但是T1战队晋级到决赛之后,那么T1战队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导致T1战队最终无缘冠军,一次发生可以说是队伍运气不好,但是连续发生了四次,这也让不少T1粉丝开始质疑,T1战队目前这个阵容是否存在问题?

【英雄联盟】T1拿不到MSI冠军就解散?小吕布直播诉说:管理层想换AD?-第2张

而最近T1战队的小吕布,在直播当中跟观众们谈起了T1战队如今的现状,小吕布表示T1战队管理层对战队四连亚的战绩很失望,并且透露T1战队如果在MSI联赛当中无法夺冠,那么T1战队将会在夏季赛发生人员调整,最后小吕布也在直播当中感叹,自己非常希望T1能在MSI上面夺冠,因为自己很舍不得这些队友。

【英雄联盟】T1拿不到MSI冠军就解散?小吕布直播诉说:管理层想换AD?-第3张

T1管理层想换AD?

在小吕布直播哭诉之后,不少观众也是猜测T1战队管理层如果想要替换如今的T1战队选手,那么AD位置的小吕布,是最有可能被换掉的,因为T1战队的青训战队当中,出现了一位年仅17岁的天才AD选手Smash,他在青训比赛当中的表现根本不输GEN战队的新人AD太子。(GEN战队的新人才打了一个赛季的比赛就拿到决赛FMVP的荣誉)

【英雄联盟】T1拿不到MSI冠军就解散?小吕布直播诉说:管理层想换AD?-第4张

再加上EDG战队和GEN战队先后证明了,只要队伍当中有比赛经验丰富的老将,那么队伍当中AD就算是一个新人,那么战队也能够取得一个非常好的成绩,毕竟相比于上单,打野,辅助位置,下路AD这个位置只需对线发育,然后等到打团找位置输出就行了,所以越年轻的AD实力就越强,毕竟选手反应快就意味打团操作更加细节。

【英雄联盟】T1拿不到MSI冠军就解散?小吕布直播诉说:管理层想换AD?-第5张

T1要是能给找到强大的上单就好了

我个人认为T1战队这几场决赛失利其实跟下路关系不是很大,T1战队如今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是上单宙斯的状态起伏问题,平常比赛宙斯发挥就是世界第一上单,但是到了决赛宙斯就是稳定的T1上单突破口,世界赛被KINENG吊打,LCK春夏决赛被多兰对位MVP。

【英雄联盟】T1拿不到MSI冠军就解散?小吕布直播诉说:管理层想换AD?-第6张

总结

我个人感觉T1战队如今的实力跟GEN,JDG战队相差不大,如果真的让这几支战队在MSI相遇谁能最终取胜还不一定,你们觉得这支T1战队在本届的MSI比赛当中是否有机会夺冠呢?如果T1战队再次拿到亚军成绩,你们觉得T1战队管理层是否会在夏季赛进行人员调整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