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V5零封AL完美收官!14胜2负创造队史,何老板笑麻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5 14:34:48 作者:锦城电竞 Language

大家好,这里是锦城,给大家带来英雄联盟电竞圈的最新资讯。

2022LPL春季赛迎来V5 vs AL,这也是俩队的收官之战。这场比赛开打前V5已经锁定第一,AL也提前告别季后赛,因此最大的看点或许是Rookie能不能在击杀榜继续超越Uzi,以及MVP数能不能追平Scout并列第一。

【英雄联盟】V5零封AL完美收官!14胜2负创造队史,何老板笑麻了!-第0张

  

第一局比赛一开始AL凭借xiaohao男枪的Gank是收获一血,但随后V5在野区接连打出两波1换3的团战奠定优势。后续比赛就变成了V5的“人机局”,V5早早听牌风龙魂并三路齐推将,Karsa拿到大龙后,V5下路一波推上AL高地打出0换4轻松先下一城。MVP给到8/0/9的Photic金克丝。

【英雄联盟】V5零封AL完美收官!14胜2负创造队史,何老板笑麻了!-第1张

  

第一局比赛Rookie也是使用招牌辛德拉达成了自己在LPL联赛的第400场胜利,位列历史第三,前两名分别是Meiko和Xiaohu!

【英雄联盟】V5零封AL完美收官!14胜2负创造队史,何老板笑麻了!-第2张

第二局比赛V5选出一套中期阵容,AL拿出后期四核。进入比赛早有设计的AL通过换野区占据前期的领先,而且疯狂军训Photic的女枪,直到一波失败的越塔才断了节奏。上路Rich意图单杀杰斯结果被闪现秀了惨倒在塔下。

【英雄联盟】V5零封AL完美收官!14胜2负创造队史,何老板笑麻了!-第3张

  

进入中期双方你来我往打得不可开交,AL开打小龙没有做视野结果被洛抬起两个C位,Photic有站位失误被泰坦勾到直接击杀,AL推进V5高地也被V5上野舍命守住……双方在42分钟的时候就爆发了60个人头,最终AL决定乘V5拿小龙的时候瑞兹开车偷家,但是Photic女枪大招清兵成功,V5团灭AL一波结束比赛!

【英雄联盟】V5零封AL完美收官!14胜2负创造队史,何老板笑麻了!-第4张

V5将自己的常规赛战绩刷新到14胜2负,仅仅输给了WBG和JDG,谁能想到V5签下的上中野都是原队伍的弃将,下路Photic去年还打不上LPL主力呢?何老板笑麻了!

#英雄联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