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168丨亘古灵魂存极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6 18:20:29 作者:蒸汽疗法_饼干 Language

大家好,我们是一家名为《蒸汽疗法》的网络电台节目,话题聚焦于Steam平台的优秀游戏内容,从游戏上新聊到日常吐槽。游戏茫茫多,让我们来帮你提炼精华,用有限的悠哉时光感受更多欢乐。在黑盒更新两年了,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以及黑盒同事的协助,接下来22年的常规节目内容还将保持周更,此外像这样的闲聊节目我们也会争取月更。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

【PC游戏】168丨亘古灵魂存极乐-第0张

特别提示,本内容为网络电台,您可以点击下方的播放器挂件进行收听,也可以到荔枝、网易云、Podcast、小宇宙以及喜马拉雅搜索“蒸汽疗法”收听,谢谢大家。

【PC游戏】168丨亘古灵魂存极乐-第1张

11月②,这星期真惊了,真没见过一周游戏列表新增这么少的,划一划就翻完了。AAkira也是突破了自己的极限就说了一个游戏,当然这也没得再突破了总不能不说吧。我这边的话其实也几乎没有,本周也就是《皇家骑士团 重生》比较重要了,但是好贵买着肉疼啊。最近一直在玩《极乐迪斯科》,趁着这周内容少多讲讲自己的感受吧。真的是人生难得一遇的好作品。顺便一提,这周不出差了,节目照常录,但也没啥好高兴的就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