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日常】每日沙雕梗图day9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7 10:27:31 作者:好想长出叶绿体吖 Language

【沙雕日常】每日沙雕梗图day9-第0张

【沙雕日常】每日沙雕梗图day9-第1张

【沙雕日常】每日沙雕梗图day9-第2张

【沙雕日常】每日沙雕梗图day9-第3张

【沙雕日常】每日沙雕梗图day9-第4张

【沙雕日常】每日沙雕梗图day9-第5张

【沙雕日常】每日沙雕梗图day9-第6张

【沙雕日常】每日沙雕梗图day9-第7张

【沙雕日常】每日沙雕梗图day9-第8张

【沙雕日常】每日沙雕梗图day9-第9张

【沙雕日常】每日沙雕梗图day9-第10张

【沙雕日常】每日沙雕梗图day9-第11张

【沙雕日常】每日沙雕梗图day9-第12张

【沙雕日常】每日沙雕梗图day9-第13张

【沙雕日常】每日沙雕梗图day9-第14张

【沙雕日常】每日沙雕梗图day9-第15张

这些图呢,是我最近七八年换手机会转移数据了才存下来的,所以有陈年老图,但是大家都是新时代冲浪高手,所以看见陈年老图说不准比新的还有意思。


因为是我存的嘛,所以带有我自己的主观性,我更偏向于文字类的图,有的看起来不好笑但是结合我自身的经历可能我会笑,大伙不笑也很正常,请下一张,如果是最后一张没笑,请下一篇。


有的梗可能比较难懂或者不是自己了解过的领域,问的话俺会尽力回的,毕竟时间跨度太大啦,俺要是也忘了俺会去问别人回来再告诉你的。


还有就是看乐子,只要自己不是当事人,大家也别生气,别上升,别吵架。再次申明一下,这是我本人觉得好笑的。乐子图别带脑子深想,有的图也会涉及到什么会让特殊人群不舒服的地方,但是我保证存图的时候我没想过歧视和对立之类的引申含义,浮于表面的理解基本意思就行。


我天天熬夜,脑子不太好使了,有可能会忘记上次发到哪了,开头如有重复还请海涵,海贼王还有前情提要呢。


我还没摸清黑盒读我图库的按照什么规律排序,因为每排有三个,每次最多选9张,一天18张吧。少了就说明有不能碰的滑梯审核不通过,然后我整改了。


废话不多说了,上菜!


#每日沙雕梗图# #每日沙雕梗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