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须弥轮回答案 解读词条顺序一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8 09:43:12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须弥城在陷入花神诞日的轮回之后,许多旅行者也是轮回了许多天,都未能找到轮回背后的真相,来到毕业考试的时候需要解读正确的选项方可破局,本次光耀菌就带来了须弥循环剧情攻略,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须弥轮回选项攻略

  解读【须弥人不会做梦】+解读【无人之梦】,触发前面两条联想得出【梦的真相】,提交结论。

原神须弥轮回答案 解读词条顺序一览 - 第1张

  解读【是智慧之神力量的具现】,提交结论。

原神须弥轮回答案 解读词条顺序一览 - 第2张

  解读【空间的消失与出现】→解读【梦的消失与出现】→解读【花神诞日的轮回】,触发联想【梦的消失与出现】+【花神诞日的轮回】,得出【梦的量产化】并且提交结论。

原神须弥轮回答案 解读词条顺序一览 - 第3张

  解读【月亮】,并且提交结论。

原神须弥轮回答案 解读词条顺序一览 - 第4张

  总而言之,须弥轮回的推理剧情还是很有意思的,让整个须弥城的人都陷入轮回去收割梦境的想法,简直是太有想象力了,不愧是智慧的国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