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同人开发进度报告(4)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5 13:51:24 作者:风月 Language

  距离上一次报告已经过去了许久……算下来,两个多月了?

  诶呀真吓人呀真吓人……

  一是因为期间经过了春节,自己骗自己地疯狂摸了一个月的鱼;二么,就是因为这段像素动画确实折磨人就是了,而且,远比我想象中的要更折磨。

  

【明日方舟】同人开发进度报告(4)-第0张

感觉还挺像那么回事的


【明日方舟】同人开发进度报告(4)-第1张

猜猜这是什么?

  “以砚为鞘,可以研春秋;以笔为剑,可以涂鬼神。然笔非笔,墨非墨,形物皆伪,神意难寻,故名,非墨剑法。”

  对不起上面这段话是我瞎编的。

  至于之后该讲述夕的哪一段故事,我还没想好,再看看吧,总能找到几个倒霉蛋当挨打的靶子的。

  按惯例随附上以前做好的其他动作,不过那些零零碎碎只有几帧的就不放了。

【明日方舟】同人开发进度报告(4)-第2张

待机

【明日方舟】同人开发进度报告(4)-第3张

跑动

【明日方舟】同人开发进度报告(4)-第4张

倒地受身

  最后碎碎念一下,有一个问题我思考了很久很久,就是夕的尾巴到底是从衣服的哪里伸出来的?她的外套和连衣裙背后到底有没有开个洞,用来把尾巴伸出来啊?试着在外套上开个洞画了一下之后,我觉得有点诡异,最后还是老老实实地盖住了尾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