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冰岛事件”真相公开?新一透露:某人心态炸裂,直接开摆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5 15:03:18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今年LPL赛区的二号种子和去年一样,都是世界赛16强走人,共同点是今年的16强和去年的16强都有小天这个选手,关于两次LPL备受期待队伍最后小组赛出局的结果,观众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相比之下,观众更加感兴趣的是S11赛季FPX的队内情况。


【英雄联盟】LPL“冰岛事件”真相公开?新一透露:某人心态炸裂,直接开摆了-第0张

因为各大论坛一直流传着一个说法,就是S11的时候FPX队内爆发了严重的问题。

新一直播透露:有人心态炸裂

今年转会期中的一个爆料人涵艺说想要说出S11世界赛FPX战队冰岛事件的真相,Doinb听到消息之后并没有进行阻止,他也想看看涵艺会怎么说,很多观众都比较期待,Doinb说他自己是不会说的。

【英雄联盟】LPL“冰岛事件”真相公开?新一透露:某人心态炸裂,直接开摆了-第1张

这样看来S11世界赛好像确实存在一些比较特殊的,观众不知道的情况。

而昨天新一是在直播的时候透露了一些内容,他表示说其实S11世界赛FPX的冰岛事件其实很简单,就是有人心态炸裂,然后训练赛和比赛一句话都不说,直接开摆了等于是。

众所周知在S11开始之前,FPX公开的纪录片内容显示,Nuguri的问题是很大的,简单来说Nuguri与团队存在分歧,直接自闭了,不和任何人说话,在夏季赛的时候就开始了。

【英雄联盟】LPL“冰岛事件”真相公开?新一透露:某人心态炸裂,直接开摆了-第2张

因此新一透露这个情况,很多观众表示说:牛宝自闭,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信息吗?

但事实上FPX那个纪录片是在世界赛开始前发布的,因此新一说的很可能不是Nuguri,而是队内的另一个人也出现了问题。

FPX明牌心态炸裂,重点是矛盾原因

FPX去年夏季赛的时候就很少主打上路了,以中路为主要核心,那个时候牛宝就已经不怎么和团队沟通了,世界赛期间很可能也是一样的情况,但FPX应该能适应在牛宝不沟通的情况下打比赛。

【英雄联盟】LPL“冰岛事件”真相公开?新一透露:某人心态炸裂,直接开摆了-第3张

新一说的人很可能是小天,从世界赛的种种线索来看,小天几乎也没说过什么话,而且他每次登场之后的精神状态(尤其是第二轮)看起来都很差。

简单回顾去年FPX的淘汰历程,他们第一轮拿到2-1其实还是不错的成绩,关键是在第一轮结束之后FPX队内发生了什么事情,导致第二轮FPX在形势很好的情况下直接连败最后止步16强,观众最想要知道的是第一轮结束之后队内发生的事情。

【英雄联盟】LPL“冰岛事件”真相公开?新一透露:某人心态炸裂,直接开摆了-第4张

也就是说,FPX队内心态爆炸,这是观众都知道的,重点在于为什么心态爆炸,队员之间是不是出现了什么矛盾,然后爆发了激烈的争吵,最后出现了摆烂的情况。

冰岛事件真相,还没有完全公布

因此到这里可以确定的一点是,FPX战队出现问题,最大的原因出自于小天和牛宝,牛宝在夏季赛的时候就已经不怎么和团队交流了,而小天应该是在世界赛小组赛第一轮结束之后出现了问题。

【英雄联盟】LPL“冰岛事件”真相公开?新一透露:某人心态炸裂,直接开摆了-第5张

去年小天心态一直不是太好,春季赛出现了呕吐的生理症状,休息了一阵子,夏季赛回来,决赛因为自己的失误导致队伍被翻盘,自责了很久,结果到了世界赛,更严重了。

以选手表现层面来看,FPX世界赛表现最离谱的就是小天,各种离谱失误操作都有,其次Doinb的发挥也很一般,但Doinb明显还能保持一个不那么差的心态,因为FPX公布的团队语音中,Doinb还在赛前鼓励全队,下路也给予了回应,可以证明Doinb和下路的关系是没有问题的。

【英雄联盟】LPL“冰岛事件”真相公开?新一透露:某人心态炸裂,直接开摆了-第6张

大家都离队之后,Lwx也在采访中对小天说希望他心态好一点。

现在冰岛事件的真相还没有完全公开,主要是产生矛盾的事件是什么,这一点我们还不知道,有可能未来还会有人提到这个事情,讲述出整个事件的全貌,到时候大家就能明白了。#英雄联盟s12#     #电子竞技#    #FPX#   #doinb#  #小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