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同人:清冷御姐与娇俏少女,当然是两个都要(申鹤,胡桃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24 19:17:08 作者:极限微C Language

原神同人:清冷御姐与娇俏少女,当然是两个都要(申鹤,胡桃篇)-第0张

 据说,当一件事情糟糕到了极致,再继续发展的话,就只会往好的方向去了...

 空感觉自己现在就处在这样的一个情况当中,来势凶猛,席卷全身的重病反应一度让他以为自己说不定就要这样“过去了”,都做好了嗑煎蛋“复活”的准备,以免真的沦落到个“舍己为人”,拿自己的小命来为某往生堂堂主“冲业绩”的下场。

 不过还好,也不知道是不是胡桃的到来真的为自己带来了幸运,在大脑的眩晕感奇迹般消失的这个瞬间,空只觉得自己的精神状态前所未有之好,

 腰不酸了,腿不疼了,头也不晕了,视野无比清晰,感官格外敏锐,这帮他充分体会到了“世界如此美好,阳光如此明媚,眼前的两名少女是如此的美丽,她们身上的味道是那样的好闻....”

 虽然身体依旧热的难受,但这更助长了空的情绪格外高涨,浑身上下仿佛有使不完的力气。

 在这种情况下听到申鹤提出“要不要一起去洗澡”,空完全想不出自己有什么拒绝的理由。

 虽然她好像忘了说“一起”两个字,不过,也无所谓了!

 “....”

 有问题!

 空现在的样子,太不对劲了!

 尝试着想要将手抽出失败之后,胡桃忍不住抿紧了嘴唇,

 看着已经醒转过来,脸上挂起了温和笑容的少年,他的精神似乎恢复了不少,但整个人散发出的氛围却给了胡桃一种“情况更恶化了”的感觉,

 空这家伙,如果真的是脑袋都烧糊涂了的话,趁现在一护摩把他拍晕是否会是更正确的选择?

 目光忍不住落在被空紧紧抓住的那只手上——而且理由眼前也正好有最合适的,他占本堂主便宜啊!

 “一起就一起,我是没意见啦,就怕申鹤小姐接受不了哦!”

 心想着反正申鹤也不可能会同意,胡桃于是随口敷衍了空一句,仔细想想,“动手”之前,还是得再观察观察,无论空真实想法如何,是不是真有那个胆子,胡桃自信主动权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

 所以不如干脆趁这个机会试探一下他,如果能套出几句对方的真心话那就有意思了。

 堂主大人于是勾了勾唇角,笑容明媚地开口了。

 “正好来说说看,我和申鹤,你更想和谁共浴?”

 “呵,还用问吗?当然是全都...”

 “我接受的了,一起也没关系。”

 含笑着坐等空把话说完,心里都已经想好了等他把最后一个“要”字说出口的那瞬间就直接一个巴掌抽过去,管他是不是在开玩笑...然后胡桃就因为申鹤突如其来的“背刺”而让笑容全僵在了脸上。

 了不起的慷慨...她是认真的吗?

 堂主大人不由得在心里感叹起自己和这个女人还真的是一点默契都没有啊?她怎么就不明白自己刚刚说的那些话并非是在向她挑衅呢?

 这种回答,让自己怎么接口?

 心情一下子变得颇为复杂,今天从进了这扇门之后起,也不知道怎么的,诸事不顺,

 就在这个时候,胡桃发现一直抓着自己的那只手忽然松开了...

 松开,却又没完全松开,因为只是换了个位置,从“握手”改换为环绕着腰部。

 感受着腰间传来的温度,堂主大人的腰背在一瞬间变得紧绷。

 “那就好,呵呵,我就知道你们是不会拒绝我的。”

 “....”

 耳边响起少年带着些许笑意的话语,并没有太多欣喜或者挑逗的意味,似乎只是觉得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一般...

 他究竟哪来的这种自信啊?

 胡桃不禁想到,印象中,这还是空第一次对自己做出如此大胆的行为,明明两人只是“普通朋友”。

 在得到申鹤的同意之后,这家伙似乎全无顾忌了,如果按照这种情况继续发展下去的话...

 “哎呀,还是好热啊,不过还好,你们的身上凉凉的,感觉很不错...”


 ...只有死人才是凉的...不过,的确,如果要以空的体温为标准的话,自己和申鹤二人确实也算“凉”。

 环绕着腰部的手突然发力,思绪纷乱的堂主大人,连反抗都来不及就落入了一个“暖炉”一般格外温暖的怀抱中,浓烈的男子气息环绕全身,刹那间血气上涌,让她整张脸都很快被涨红,脑袋里只剩下一个念头在狂吼。

 他没穿衣服,他没穿衣服,要命要命要命!

 “空?”

 直到听见申鹤有些诧异的声音才终于回过神,第一反应却不是害羞,而是先转过头想确认一下“情敌”的态度,顺便给她一个眼神让她自己体会。

 “看到没,空最感兴趣的人还是本堂主...”这样,

 然后胡桃就发现申鹤居然也是和自己一样的“待遇”,两人正一左一右地,被同一个男人拥进怀里,

 “而且还有种很好闻的味道...”

 凑近脖颈的热气,让胡桃险些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第一次被他夸的完全不觉得高兴...

 “谢谢夸奖...松手!”

 这个花心的混蛋!

 演不下去了...

 和眼神木然,像是还没太搞明白情况的申鹤不同,咬牙切齿的胡桃忍不住开始用力掰开空的手臂想要挣脱他的怀抱,

 这样的展开,不是她想看到的....

 就算对空有那么“一丢丢”的喜欢,但堂主大人很快就发现,自己似乎并不是很能接受,被一个脑袋不太正常的“心上人”各种占着便宜。

 “小心我咬你啊!快放开!”

 “我拒绝!”

 “...诶?”

————————————

都看到这里了,别忘了点个赞呦!

#原神3.2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