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猫外传:另一个埃尔吉昂』08彩虹发色的少女|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8 13:39:39 作者:颓废小金毛 Language

『时空猫外传:另一个埃尔吉昂』08彩虹发色的少女|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相关故事:
梦中的比国(不推荐观看)

整合贴:
整合贴链接

——————咖啡店——————
"圆滚滚,你怎么突然就自己跑走了!我在首都圈饶了好久才找到路!"阿鲁多气喘吁吁的扶着桌子说道
"圆滚滚并不在这里."趴着的贝尔颓废的回答"总之,谢谢你找到了玉藻前.其他两位不愿意回来就算了罢."他的语气没什么波动,身旁的小玉藻也十分平静.
"呃....好吧."阿鲁多无奈的摇了摇头"可是,就这样放任不管真的好吗?"他的语气略带质疑
"算了吧,游客君."贝尔无奈的看了他一眼"我连自己都毫不在乎,你又怎么让我去在乎其他人呢?"他的语气充满颓废
"明白了的话就快走吧.我没有什么事可以让你帮忙了."贝尔敷衍的朝他甩了甩手,示意他离开这间小店.但阿鲁多对于眼下的事情却相当在意.
"不,贝尔先生.你到底遇到了什么问题?我想我可以帮你走出困境!"阿鲁多认真的说道
"算了吧,陌生人."小玉藻冷漠的撇了他一眼"眼下的问题可不是一个来路不明的局外人就可以解决的."她烦躁的挥了挥手,再次示意阿鲁多离去.
"哎,好吧."阿鲁多无奈的叹了口气,他的确没有什么事情可做,靠谱的圆滚滚此刻也不知所踪.
苦思良久,他想起了之前在琥珀神社随口答应的事情——
-
"好!去把那个幻彩教训一顿吧!"阿鲁多对着自己鼓了鼓气,准备大方的离开小店.
可就当阿鲁多说完这句话的瞬间,他感觉到自己的肩膀被重重的拍了一下.转过身去,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眼神坚毅的银发男人.
"你刚刚说,你要去揍幻彩一顿?"贝尔严肃的看着阿鲁多"如果那样,我们就是生死之交了."他又一次用力拍了阿鲁多的肩膀
"呃...虽然不太明白,但你愿意帮助我吗?"阿鲁多有些不知所措.
"没错,如果你的目的是揍幻彩一顿.那我一定会不遗余力的帮你一把."贝尔的眼神异常坚毅
"看来那个叫幻彩的家伙不太讨喜啊..."阿鲁多若有所思.
"没错,阿鲁多.『幻彩』是整个宇宙最让人不愉快的讨厌生物,只要你想要揍她一顿,在任何时刻我都会抽出时间和你并肩作战!"他毫不犹豫的点头
"呃....您和刚刚的样子真是判若两人."阿鲁多无力的吐槽着.
"这不重要,阿鲁多."贝尔拍了拍他"玉藻,你也会来帮忙的,对吧?"他回头看了看小玉藻一眼,得到的回复是肯定的.
"唉,先生.你不管去哪我都会跟着你的."小玉藻无奈的叹了口气
"所以您是否该考虑放弃那位将你弃之不顾的金毛矮子,转而选择不离不弃的可爱狐狸呢?"她略带调侃的看了贝尔一眼
"呃....这个事情我们可以之后再说,总之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把幻彩揍一顿."贝尔慌乱的转移着话题.
"也好,毕竟我也不太喜欢那个恶趣味的家伙."小玉藻平静的点了点头"不过,我记得先生对她许下的愿望是『永远不要再看见你』.那么你要去哪里找到不能出来的幻彩呢?"她坏笑着说道
"什么愿望...你还真相信她的鬼话啊?"贝尔的脸上写满了无奈"你信不信我朝着天上大喊一声,她马上就会出现在我身边."他故作姿态的抬头望天,可讨厌又熟悉的身影却早已出现在身后.
-
"好久不见,先生!"幻彩爽朗的大笑"我就知道你会主动来找我!"
"行了,我来找你的目的是揍你一顿!"贝尔干劲满满的说道
"哎呀.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恐怕有一点困难哦."幻彩挑衅的摇了摇头"以眼前这三位主角的话,恐怕只能和我七分之二的实力较量."
"确实,我也不觉得靠我们三个可以打败你."贝尔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但阿鲁多的状态却有些奇怪.
巨魔贝恩猛烈摇晃,阿鲁多受此影响而不由自主的拔出了剑,随即迅速的挥舞着武器,使出了一击猛烈的交叉斩.然而眼前彩虹发色的少女却并没有闪躲,剑刃碰到幻彩的瞬间就被强大又无可比拟的力量弹开了.
-
"哎呀,真是可怕的力量."幻彩敷衍的说道"不过这种类型的攻击可伤不到我分毫哦!"她轻蔑的看了看巨魔贝恩."超越时空之力吗?这倒是相当有趣."
"巨魔贝恩,你怎么了?"阿鲁多不解的看着它
"阿鲁多,这个女人身上有着难以言喻的强大力量.如果我能将她完全吞噬,那么巨魔一族的复仇就能毫不费力的完成了."巨魔贝恩的语气兴奋又充满邪恶.

"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丑陋的刀先生."幻彩嫌弃的撇了巨魔贝恩一眼"你那引以为傲的时空之力,对我压根无效."她的语气充满不屑
"我刚刚也说过了,目前在场的人物只能和我七分之二的力量交战.而这位来自异世界的勇者和他的武器在这之中的占比是0哦!"她嘲弄般的瞄了阿鲁多一眼
"别太狂妄了,再接我一招...."阿鲁多试图挥动巨魔贝恩,却怎么也拔不出剑来.
"算了吧,阿鲁多."巨魔贝恩说道"她说的确实没错.以我们现在的力量,与她交战肯定是毫无胜算"
"你还算识趣,丑陋的时空剑阁下."幻彩爽朗的大笑"看在你这么有自知之明的份上,我姑且可以给你们一些提示....."
"快说吧,怎么样才能揍你一顿."贝尔迫不及待的打断了她"想到能揍你,我的心情就好了二十倍!"
"别这么着急嘛,先生."幻彩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这场故事你可不是主角!所以我要让这位孤身而来的弱鸡勇者也听个明白哦."
"这不重要,总之你给我快点把话说清楚."贝尔不耐烦的拨开了她的手
"好啦..让我来好好说明一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