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Mira:9P打完Major开始膨胀了,BB给他们好好上了一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9 11:45:07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Spirit战队选手Mira近日接受采访时聊到了27日9P战队与BB战队的对局,比赛最终结果为BB 2-0战胜9P。Mira聊到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时表示,9P在柏林Major之后开始变得松懈,BB毫不客气的给了他们教训。

Mira:

9P这个赛季比BB要打得差,如果你们看过他们之前的比赛,会发现这个赛季BB状态非常好,感觉他们变自信了很多,虽然这是意料中的事。对比9P,感觉他们在Major之后开始懈怠,不知何故变得放松起来,现在他们被好好教训了一下,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他们应该会和我们一样端正态度认真比赛了。

Mira还预测了30日即将与BB进行的比赛赛果: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们两边的胜率应该是五五开。这取决于阵容选择和临场挥发,如果有失误的话就不好说了,如果我们发挥稳定的话应该可以拿下比赛。

BB战队将与Spirit在5月30日比赛中遭遇,目前BB战队战绩四战全胜,Spirit则是三战全胜,本场比赛结束后本赛季DPC东欧区晋级情况会基本确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