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立志传》全队友入队攻略_花四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8 16:32:52 作者:Wioud Language

花四娘

来到村子中的无名客栈,发现有一个地痞流氓想要吃霸王餐,我们决定帮助老板娘惩奸除恶。

《大侠立志传》全队友入队攻略_花四娘 - 第1张

将地痞击败后,老板娘为我们递上了几个馒头供我们吃一顿,吃饱后我们感到了困意想要上楼主住宿,被老板娘怒喝交钱才能上楼。

我们哪里来的钱住宿呢?没办法只好在客栈地板上对付了一宿。

随后走出客栈再次进入,便会触发掌柜花四娘的第二段剧情,每次在子时到丑时的时候,都会有几个黑影在客栈周围活动。

《大侠立志传》全队友入队攻略_花四娘 - 第2张

这可把花四娘给愁坏了,听到此番消息后,我们直接选择帮助花四娘。

在村子左边的破屋里睡觉,等到夜晚子时趁着夜色来到花四娘的客栈中。

随后客栈内闯入数名玄衣会的杀手与前不久才找过事的泼皮,原来是有神秘人想要买花四娘的命。

《大侠立志传》全队友入队攻略_花四娘 - 第3张

进入战斗后站位尽量站在花四娘的前面,只要花四娘死亡战斗就会失败。

《大侠立志传》全队友入队攻略_花四娘 - 第4张

将玄衣会击败后正想着从泼皮口中套出些话来,没曾想泼皮却直接服毒自杀了。

《大侠立志传》全队友入队攻略_花四娘 - 第5张

没办法我们只好带着花四娘(喜)前往各个城镇的客栈中打听消息。

随后花四娘正式加入我们的队伍。

《大侠立志传》全队友入队攻略_花四娘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