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住了|碧蓝航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4 23:15:42 作者:kicat Language

“今天天台的风景真好啊。”
独自坐在天台,感受着寒潮带来刺骨的凉风,单薄的身影在白天是显得如此突兀,一幕幕往事不断重复在眼前。
……
那是一次意呆利来指挥部申请活动。
“这一发,这一发一定会出。”无神的双目看着被一次又一次彩船大保底榨干的失智魔方,颤巍巍的双手缓缓点下开始建造。

两道金光划过眼前,一切似乎有了些许的希望。
“饺子来咯!”一个熟悉的白毛,身影如同鬼魅的幽灵,端着一碗饺子摆上着。
“企业,,,怎么是你,,,”
“我想指挥官处理了那么久文件,一定饿了,来这是我请贝法帮指挥官做的饺子,趁热吃了吧。”
双目的光芒渐渐淡去,失智魔方和物资的数量在不断减少,已经经不起继续挥霍了。
“那好,谢谢,先放那边吧。”
“好的,指挥官,那我先去演习场那边了。”白毛女人的身影渐渐远去。
深吸一口气,又是一发十连,一紫一金,似乎又有了丝许希望。
“饺子来咯!”这次是一个没有胸的粉毛少女,端着一份香菜馅的饺子,“嘻嘻,指挥官,来尝尝我刚和姐姐学的手艺吧。”
“好的,谢谢,先放那儿吧。”深深叹了一口气,目光逐渐呆滞。
“可是你已经很久没有休息过了,好好休息一下吧,实在不行的话,有什么麻烦的工作可以交给tb啊……”粉毛少女似乎有了些许担忧和急切。
“够了,出去!”
粉毛少女无奈放下手中的香菜馅的饺子,一向阳光开朗的她也有些许啜泣:“那指挥官一定要记得尝尝啊。”
她是哭着跑出去的。就那么注视着那道娇小的身影,渐渐远去,滑落泪滴的瞬间在有些阴暗的办公室格外闪耀。
麻木……
30发……
40发……
100发……
“已经快不行了吗,,”看着办公桌上摆满的饺子,如同一位行将就木的老者,思维在溃散,一遍又一遍的机械操作着。
仿佛又是那一年,初到港区的第一个新年,身边全是莺莺燕燕的美国舰娘,那道身影显着格格不入。
也许又是后来那一年,被一碗毒饺子给抬进了急救室,差点妻离子散。
……
“这是最后了……”说完,便砸下去最后一个十连。
最后又是一道金光,仿佛将思维再次唤醒,心脏再次热烈的跳动着。
“指挥官,贵安。”这次不在是熟悉的美国舰娘,而是一位身着女仆装的女人。只是她身下坐着一个被压坏的大纸箱显得与她的衣着有点格格不入。
“怎么是你…”
“指挥官,让一位淑女等待太久,可不是什么绅士的行为哦,”女仆(?)轻轻拿起茶壶,将红茶倒入两个精致的茶杯,“指挥官,好好休息一下吧。”
身体开始一阵冰凉,双眼失去了焦距。
眼前的女仆(?)似乎有些着急,甚至忘记了刻在骨子里的礼仪,连忙放下茶杯,上来抱住单薄的身影。
面对着这波洗面奶,一瞬间喘不过气来,像极了一条脱水的咸鱼,突然又挣扎了起来。
似乎感受到了什么,女仆(?)脸颊微红,赶忙放开:“指挥官,您没事吧,要不还是好好休息一下吧。”
“我没事,或许你们说的对,我该好好休息一下了。”
女仆(?)的脸上闪过一丝喜意。
“我想出去走走,去吹吹风。”
“那好,请问需要我陪您一起吗?”
“不用了,我自己出去走走就好。”
“请您一定注意身体。”
……
三月突来的寒潮,带来了气温的极降,20多度的天气忽然被抹去了十位数上的数字,天台上的寒风是如此的刺骨,一道如同木头般的身影就那么突兀的矗立着。蚌埠住了|碧蓝航线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