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爱的湖笔女明星一生|当代人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4 23:13:44 作者:蘸盐的面包 Language

    又名 《拜金的我竟是极品深情男无法放下的白月光》
  
   我叫太史沐冰,一开始就和爸妈去旅游,有个小女婴爬进我的帐篷,然后获得了一个真青梅闺蜜,但是去公园小男孩都不乐意和我玩,于是从小到大只有三个女孩朋友。老爸老妈贼穷,每次只给几十块零花,但我打定主意艺考当明星,虽然学习不好最后还是考上了,读大学的时候整个人负资产,得了感冒都没钱医。毕业后签了公司,成为了一个十八线小明星。我努力搞事业,但也立志找一个有钱的老公。去了相亲角无数次,对方不是老头就是不想认识我,在我的努力下认识了几个资产虽然是红条但是起码还有一点点的男人。


   重头戏来了,我在相亲角认识了那个纠缠一生的男人——许谦!许谦是一个极度恋爱脑中级考古队员(个人标签那里写着「爱情」就离谱),资产也是有一点点,没两下就爱上了我,给我送礼物还不是那种什么便宜小零食而是耳机、向我告白(我玩了三次人生第一次被男人告白以前都是我迫不及待去告白)然后我也没别的好的选择了就答应了他。但是他太恋爱脑了,谈恋爱谈得无心工作,被贬职了资产几乎没有,然后我受不了就开始和他提分手。没想到这个男的真的很爱很爱我(后期体现得更加淋漓尽致),分了三年,每一次他都是尽力挽回然后和好!最后一次他害羞地邀请我回家见父母然后求婚,当时我已经成为三线明星了,非常嫌贫爱富,拒绝了他的求婚,于是他终于明白「我们回不到当初」最终放手了。下一年他就心灰意冷和别的女的结婚了。我当时也四十多了就找了个资产还可以的男的嫁了。嫁了以后感情还可以,但是搞事业太上头太老了生不出小孩了,丈夫的资产也越来越少逐渐见底。

   离谱的是,本来因为太穷被我嫌弃而分手的前任许谦,结婚以后竟然步步高升变成考古领队,资产竟然变成了蓝色!当时就给我感受到这个游戏的真实性,真是造化弄人。我这个心机初恋绿茶婊怎么可能看得了前任过得好?每年都和他聊天,甚至还单独和他出去旅游(真的好婊2333)但是许谦已经结婚了,我不可能和他婚外情(游戏没这个机制)

   但是没想到,和他旅游以后的没多久,这人竟然离婚了!我实在太嫌贫爱富了,立刻行动和我老公提离婚,前夫也是挽留,离婚冷静期了两三年以后还是离成功了。我是怎样一个女人?我当时五十了,保养得和三十的没有差别,极其年轻漂亮。虽然单身汉有很大可能性下一年就谈恋爱(我之前就有看中的男的突然结婚了),但是我就是仗着他爱我守株待兔,把许谦的好感度刷满不主动告白,果不其然,许谦爱我爱到骨子里,忘记了曾经我是怎样嫌弃他作践他忘记了我的婚史,第二年就主动告白了,我答应了。没过几年,他就主动求婚了。这是他第二次向我求婚了。第一次我因为他资产是红色而拒绝,第二次我因为他资产是蓝色而同意。他的真心是锦上添花,于是我主动和他结婚了。不像第一次结婚的那么隆重,只是在家里叫了几个亲朋好友聚一聚,但许谦也心满意足。

  恋爱与婚后,许谦都时不时送我礼物,带我去吃饭,去旅游。(前几个人生只有我送别人的份,前夫也从来没这样对我)当时我们都老了,六十多了,我也不漂亮了,但是他一如既往地爱我。甚至还触发了一个事件:「他忙了一天回来给我做了一顿大餐,我看着他满头大汗的样子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选择了「今天是你的生日吗?」但是结果是他很失望,但还是没说什么和我吃完了饭。我猜可能那天是我们的初见或者结婚纪念日?但是游戏里没那个选项。直到退休前,他的资产都还是满的。可能他知道我这个人就是这么恶劣,没有钱绝对不爱,但是他还是心甘情愿地忍耐着付出着,用尽力气来爱我。后来他退休了,我的事业还是不瘟不火的三四线明星,我们生不出小孩,我就领养了一个小女孩。最后在七十岁的时候我的一生结束。

  我是许谦的初恋,他的老情人,他的一生挚爱。无论我多么拜金,多么残酷,他都不在乎,他只会一次次地爱上我,一直对我好,盼望和我天长地久!

「最后一张是五十多岁时和许谦二婚的照片」
 被爱的湖笔女明星一生|当代人生 - 第1张被爱的湖笔女明星一生|当代人生 - 第2张被爱的湖笔女明星一生|当代人生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