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狂猎】史凯利格遇到的搞笑画面【含剧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2 21:55:39 作者:zero_kalaka Language

我现在玩了140个小时,刚刚结束了在史凯利格的主线任务,接下来就要去威伦找乌马了。不过在史凯利格遇到了很多有趣的画面,权且分享一下。

震惊疗法

首先是任务《震惊疗法》中的名场面啦。在该任务中,杰洛特接到委托,要使用惊吓治疗一个德鲁伊的哑巴病。每次惊吓过后,德鲁伊都会对你竖起中指。任务完成后,杰洛特才知道,这个德鲁伊是要用自我禁言的形式来表明对女神芙蕾雅的信仰。自我禁言三年,然后被杰洛特给打断了。

另外,这里面的德鲁伊一个个跟老顽童似的

【巫师3:狂猎】史凯利格遇到的搞笑画面【含剧透】-第0张

图一 友好的德鲁伊

乌德维克之主

在该任务的可选支线中,杰洛特在一个巨魔山洞中找到了弓箭手佛罗。此时佛罗因为和巨魔猜谜猜输了,被巨魔扔进了铁锅生火炖着。

此时有两种救佛罗的方式:1.干巨魔。2.和巨魔猜谜,猜赢了就可以救佛罗,熟了则要和佛罗一起泡铁锅浴了

当然,爱好和平的我,肯定选猜谜啦!至于佛罗,多泡泡温泉,对身体有好处。

但是,佛罗貌似不太喜欢铁锅烫澡,用力锤着锅壁,喊:“都什么时候了!你还要玩猜谜!”不过,我都不急,反正在锅里炖着的,又不是我。

最后,在和巨魔的友谊联欢之后,救出来的佛罗就成图二的样子了,红得跟煮熟的虾一样。好吧,至少他还没熟,不像维瑟米尔

【巫师3:狂猎】史凯利格遇到的搞笑画面【含剧透】-第1张

图二 小熟人佛罗

史凯利格拳赛系列

史凯利格民风彪悍,在这里打拳赛,你要做好对手为各种非人生物的准备。当杰洛特得知自己要对战的对手奥拉夫是头熊,一脸震惊的表情,让人莞尔。说实话,我当时看到这头熊,也是一脸懵逼,估计面部表情和杰洛特一样搞笑。

【巫师3:狂猎】史凯利格遇到的搞笑画面【含剧透】-第2张

图三 震惊的杰洛特

【巫师3:狂猎】史凯利格遇到的搞笑画面【含剧透】-第3张

图三 彪悍的熊

再打完熊后,后面还会和一头石巨魔打拳,看的出来杰洛特这时候已经有点免疫。当然,从下图这句话,能感受到史凯利格得彪悍民风。哪怕是略带娱乐性质的拳赛挑战赛,也要生死相决,以命相博。

【巫师3:狂猎】史凯利格遇到的搞笑画面【含剧透】-第4张

图五 巨魔打拳赛

突然出现的塔

这个任务可以算作CDPR给的一个小彩蛋,任务中杰洛特要帮困在塔中的法师寻一本书,即《葛特菲德的全能开锁魔法指南》,蠢驴还特意给这本书打上了GOG的缩写,哈哈哈哈哈,好家伙还在这里发广告呢。

【巫师3:狂猎】史凯利格遇到的搞笑画面【含剧透】-第5张

图六 蠢驴的广告

【巫师3:狂猎】史凯利格遇到的搞笑画面【含剧透】-第6张

图七蠢驴的广告

以上即为我在史凯利格群岛感觉有意思的地方,那么各位看官还遇到啥搞笑的事儿,欢迎在评论区补充。

最后,在文末再附上几张史凯利格的美丽风景。

【巫师3:狂猎】史凯利格遇到的搞笑画面【含剧透】-第7张

【巫师3:狂猎】史凯利格遇到的搞笑画面【含剧透】-第8张

【巫师3:狂猎】史凯利格遇到的搞笑画面【含剧透】-第9张

【巫师3:狂猎】史凯利格遇到的搞笑画面【含剧透】-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