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战警:暴戾都市》耗时三年开发 暂无续作计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1 14:37:48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机械战警:暴戾都市》耗时三年开发 暂无续作计划-第0张

《机械战警:暴戾都市》不仅在口碑上获得了认可,而且在销量方面也取得了不错成绩,曾一度在英国实体游戏销售榜上排名第四。近日,游戏总监Piotr Łatocha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开发《机械战警:暴戾都市》耗时大约三年。

《机械战警:暴戾都市》耗时三年开发 暂无续作计划-第0张

虽然开发商此前曾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有关新游戏+模式的详细信息,但对于是否会像《终结者:抵抗》一样推出DLC,Piotr表示目前游戏并没有DLC或续作的具体计划。此外,他还提到目前尚不确定《机械战警:暴戾都市》是否会在某个特定时刻加入XGP(Xbox Game Pass)或者PS+(PlayStation Plus)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机械战警:暴戾都市》目前已经成功登陆Xbox Series X/S、PS5和PC平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