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Pengu直播谈干员分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2 20:56:03 作者:叫我LLLLLLLLLeo Language

【彩虹六号围攻】Pengu直播谈干员分级-第0张

原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pm4y1A754/?vd_source=060f0616f6bab6cbfa0e5f70208dd00f,现做文字摘要翻译。Pengu根据自己的游戏理解,结合了比赛和排位得出的结论,枪械在评级中的占比不大,理性讨论

等级分为:S-太牛逼了,被低估(实际上评级为S或A,但就是被别人觉得垃圾没人玩),A-棒棒的,B-好,C-还行,看情况,屌用没有(字面意思,纯废物)

太牛逼了:Ace、Hibana、Alibi:1.5,副手喷,机动护盾,枪厉害,基本职业每把都选,最屌的之一、Azami、Dokkaebi:伤害高,能打电话能黑手机,还有小EMP、Iana:依然是最好的,有手雷,有分身能针对Aruni,Mozzie的道具,要多屌有多屌、Lion、Mute、Nokk、Osa、新进:有雷有闪,有盾有铁丝网、大锤、Smoke、EMP、女武神:tm的S、莹:不是很坚定的认为S,但在联赛是非常非常tmd屌

被低估(实际上评级为S或A,但就是被别人觉得垃圾没人玩):巴西队长:有小爆破枪,小切墙,如果你想用还有大机枪,有火有烟,太tm强了,就是没人玩,排位跟职业都不选,但价值超高,选他总没错。举例别墅主楼梯,Wamai一ban,直接烧烧烧,完事儿直通护盾ADS畅通无阻。Clash:真真tm被低估了,可以在比如别墅,奥勒冈玩,甚至雪屋。她的冲锋枪很屌,33伤害,980射速,基本上和电车F2是同一把枪(37伤害980射速)很哈人,子弹也差不多(21对应25)、Mastero、大盾、鱼叔Zero

A-棒棒的:Aruni、Buck:有小爆破枪,小切墙,枪还好,能打垂直、Castle、Flores:到不了S因为被Mute、Mozzie强针对,就跟电车一样。本身炸弹车还有时间限制跑不远,除了技能没别的价值,枪也一般、Goyo:不放在被低估那一栏是因为还有人玩,技能总共20*4能烧80秒,还有1.5倍镜,还是很tm强的。但就是那种每局都可能选但带来不了太大价值,比如放不对地方。耶格:相比较wamai,aruni,技能不能扔,只能放在一个地方,子弹、后坐力大砍,但守护盾守炸弹点依然有用。电车、Wamai

B-好:Ash、Echo:不需要很会玩就能玩、Finka:能治疗,能拉人、Jackel:排位超屌,职业比赛往下放放。非常简单的信息获取,强针对打野阵容,不如电话妹全图通话,同时装备不咋地。Kaid:小EMP一出懂得都懂。Melusi。Oyrx。热切:很好的切墙,某些点位有特殊玩法,有烟。雷鸟:但现在很难玩,因为人会被秒,直接就死的很快。剃刀花:好枪垃圾技能,本质上跟ela是一样的(ela是垃圾枪好技能),比Ela高一级但都是同款屎。Zofia。

C-还行:Ela:枪很难用,技能只有在被触发的时候才很好用,而且有三个,不能保证触发,但是潜力很高。Fuze:介于还行和屌用没有之间,一速,枪好,能切墙,可以做灵活选择。Kali:理由同Kaid,小EMP有了没人用Kali了。EDD。刘醒。小马哥。Mozzie:枪拉胯,Mute的下位代替,有Mute选Mute。机枪哥。男鬼:一坨狗屎。

屌用没有(字面意思上,纯废物):Grim。枪盾、女鬼、Doc、Gridlock:狗都不玩,一速纯纯的大debuff。战术方面倒是没那么废,因为有烟,枪好,技能有用,可以扔在还行一栏。但是一速,直接会下落一两个等级。彩六速度里面二速是最好的,三速也可以。玩她为什么不玩Lion,Dokkaebi,Osa,巴西队长,甚至大锤也有小EMP。这玩意是你最最后才要玩的。Rook:下个版本吃了甲能自起就上升到好那一栏。Sens:甚至这玩意还有一半的时间跟你对着干因为是烟雾墙。

被高估:Nomad:只有领事馆和摩天大楼有用。除非是蠢比,听不见不知道气震锤打在哪里,除非跳窗户,不然技能屌用没有,知道打在哪里直接静步探头出去打掉(hitbox判定问题)

Pengu对棒棒的和好这两栏表示很开心,Echo和Finka可以划到棒棒的一栏,但是玩的太少不能支撑站住脚。

S级,大部分都是支援型的,有大帮助的道具,战术意义强大,有道具就是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