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阵容方面的求助|地下城堡3:魂之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4 23:03:21 作者:安慰 Language

刚玩一周的萌新,十图卡在布罗米亚了,关于阵容方面有些疑惑,望路过的大佬解惑。
一开始看攻略,说前期无脑选千面物理队,队成员固定晨星、晨光、永望,光头,玩了一阵后才发现,那些攻略都是过时的,已经很没有人发过新的阵容攻略了,这对萌新很不友好,毕竟一开始的阵容选择,决定了是否要绕一大段弯路。

以下这是我摸索出的阵容,望大佬给点建议,让后来的萌新少走弯路。
1.主c:目前物理队分为刮痧队和战吼队,刮痧队主c为千面,战吼队主c燕子,战吼队的优势在于用豆装瞬间打出高额伤害秒怪,前期是行不通的。
2.主坦:晨星或熊灵,区别在于星辰自带奶,战吼有稳定晕,熊灵不需要战吼,小技能概率晕和群晕,不是ct对吼时熊灵更好。
3.副c:选用不依赖战吼的输出,最好能上负面或增伤,看大佬队用的最多的是幼狮。
4.主奶:永望和晨光,以前的攻略是都带,但现在看到大佬队都只带晨光,用别的辅助补奶。
5.辅助:以前是固定光头,现在更多的是狗头、战争、远航,其中狗头必带,这些辅助能提供增伤的同时还有奶和不俗的输出。
6.总结最佳阵容是2c1t3辅助,特殊情况就换掉副c或辅助,打盗贼和公会的时候可以把t也换掉。
7.特殊:枯萎克制高回血,暗鸦克制高闪避,这些不用升星,能不被群伤秒了就行。
8.法师队目前阵容比较固定,几乎清一色雷法、娜娜、光头、晨星、晨光、永望,但法师队也依赖豆装,前期不考虑。
9.随着版本更新,强势阵容会不断变化,萌新尽量一开始就选择强势的阵容搭配,不然会浪费不少资源。资源有限,通常只能够集中培养一个主c一个主坦,合理使用才能更好过图。
关于阵容方面的求助|地下城堡3:魂之诗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