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轻剧透)浅谈最后一话剧情以及卫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19 12:03:51 作者:蛋蛋超人1500 Language

#登临意# 谈谈这次ss剧情最后结局

【明日方舟】(轻剧透)浅谈最后一话剧情以及卫星-第0张

魏彦吾向宗师(大哥)展示赤霄剑法最后一式,以指为剑,或许后续陈,阿米娅可能有机会领悟,(老陈,阿米娅四技能)??可作伏笔。

【明日方舟】(轻剧透)浅谈最后一话剧情以及卫星-第1张

【明日方舟】(轻剧透)浅谈最后一话剧情以及卫星-第2张

【明日方舟】(轻剧透)浅谈最后一话剧情以及卫星-第3张

【明日方舟】(轻剧透)浅谈最后一话剧情以及卫星-第4张

影卫的出现似乎有点不简单,魏彦吾提出致命问题,太傅称赞魏,暗含着他们先前的关系不简单(师徒关系)。

【明日方舟】(轻剧透)浅谈最后一话剧情以及卫星-第5张

【明日方舟】(轻剧透)浅谈最后一话剧情以及卫星-第6张

【明日方舟】(轻剧透)浅谈最后一话剧情以及卫星-第7张

【明日方舟】(轻剧透)浅谈最后一话剧情以及卫星-第8张

大哥与陌生棋客的对话,展现了现在一黑一白的棋局形势,二弟再次出现,二人或许因观念不和而倒戈,作为站在大哥为首的对立面,二弟是孤身一人,还是同样有自己的势力,他又为何倒戈向兄,可能是明年才能揭晓。

【明日方舟】(轻剧透)浅谈最后一话剧情以及卫星-第9张

再结合官方发布的特别映像,白色棋子上是太傅,明年极可能是发生在太傅与二弟之间的较量,以棋相搏。

【明日方舟】(轻剧透)浅谈最后一话剧情以及卫星-第10张

最后是仇白,或许可能落地?因为这是最后一页剧情,显得特别突出,武功高强,性格高冷,最重要的是个小姐姐,这个不落地,鹰角就不厚道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