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站桩戳刺流玩法分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4 20:54:04 作者:陛丷亡 Language

《艾尔登法环》戳刺流需要强力的防御性能才能够抗住BOSS们的攻击,想要了解该流派该如何配装的话请看下面“陛丷亡”带来的《艾尔登法环》站桩戳刺流玩法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配装如下:

蚁刺剑+25,战灰猎犬步伐/毒雾。该武器自带猩红腐败,用血刃祷告附魔出血,或者直接用毒雾战技搞个出血腐败中毒的三特效。

指纹盾+25,无战灰。解析:用上大盾护符和不变盾牌祷告=无敌。

注意:你无法同时拥有武器血刃和盾牌不灭盾牌,一般选择前者,不吃出血的选择后者。

祷告:黄金树三件套,血刃,不变盾牌。

护符:神皮,大盾,腐败,鲜血。

打法:打boss按住防御无脑抗无脑刺,唯一要注意的就是看清绿条,稍微发呆回一下绿条哦。

《艾尔登法环》站桩戳刺流玩法分享 - 第1张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艾尔登法环》站桩戳刺流玩法分享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