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关于faceit骗局!希望各位盒友和CSer可以引以为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11 06:47:37 作者:心中再无枇杷树 Language

事情是这样,在4月5日凌晨的时候我睡不着,所以开了一把官匹。然后匹配进去之后发现对面有个人延迟220ping,当时还纳闷国服怎么会有延迟这么高的人,也没有在意。

因为是官匹分数7000分左右的局,队友也都打的很随意,所以就和对面聊起天了。结果对面这位高延迟的仁兄开始飙英语。

因为是mirage,然后我玩CT和T的时候都前压很厉害,和这位仁兄对位的数据大都是我杀她(这位仁兄自称是俄罗斯妹子),所以她问我为什么总是杀她,是不是针对她。

【CS2】关于faceit骗局!希望各位盒友和CSer可以引以为戒!-第0张

当天打mirage的战绩

因为她一直在发英语我半天没有反应过来她说的“orange”就是我,然后随意撇了一眼然后问她说的是我吗她说是的。然后就是称赞我玩得很好,说下一把可以一起玩吗。

我还是天真的以为这就是一位正常的俄罗斯妹妹就答应了。

结果在第二天她就问我可不可以在faceit上的社区玩。大概意思就是她在国服玩延迟太高,她想要在faceit上完CS,那样是正常的延迟。

随后,重点来了!!!

【CS2】关于faceit骗局!希望各位盒友和CSer可以引以为戒!-第1张

那个该死的“社区”

按理来说任何平台是不是加好友就可以一起玩。但是!但是!她要求我加入这个b社区。

我当时还没觉得不对劲,因为我faceit是官网下载的,我自己也有账号,同时这个社区也是在faceit上可以搜索得到的。我就说可以,然后点进去了,然后就在这个b社区输入了steam账号密码。

嗯,好玩的来了。

【CS2】关于faceit骗局!希望各位盒友和CSer可以引以为戒!-第2张
【CS2】关于faceit骗局!希望各位盒友和CSer可以引以为戒!-第3张
【CS2】关于faceit骗局!希望各位盒友和CSer可以引以为戒!-第4张
【CS2】关于faceit骗局!希望各位盒友和CSer可以引以为戒!-第5张

我的账号莫名其妙的所有信息都抹除了,然后我的主页显示有一个VAC ban(实际上是篡改了个人信息达到的显示效果,账号并没有任何VAC),当时我还吓了一跳,因为我点到主页确实是有一个VAC ban。

但是,这位俄罗斯的仁兄告诉我说“你怎么也有一个VAC ban,这个没有关系,你验证一下就好,我将我的库存转给了我的妹妹,随后就验证好了”。然后这位自称steam客服的账号说“你需要验证你的账号,请把你的库存转给你的一位好友或者steam云,在验证完成的10分钟后会退换回来。”

真的差一点我就信了,但是大家注意哦。steam的客服站点明确说明“任何自称steam客服、V社员工的人私信联系的都是骗子”。steam的客服只会在客服站点与你联系。

【CS2】关于faceit骗局!希望各位盒友和CSer可以引以为戒!-第6张

steam客服站点关于信任欺诈的描述

这个时候我脑袋清醒了,然后打电话问了几个朋友,稍微谈论了一下。

大概率是因为那个所谓的faceit社区,验证steam的时候泄漏了密码。

同时现在也不能进行任何转库存的操作,不然就是api劫持了。

当时吓得我就注销重置了api,然后取消了对所有设备的授权,然后又改了两遍密码。

OK,到这个时候,其实我还是只是抱着怀疑的心思,我并没有认为这位俄罗斯的仁兄是骗子。直到第三天晚上,她又来跟我说,她找到了一个新的社区,要我加入那个社区去faceit和她玩CS。

那我能说什么呢,赶紧删除拉黑。

虽然哥们的CS库存不是很值钱只有大几千,但是那也是自己辛辛苦苦兼职做工作赚来的还有平时日常省下来的。只能说幸亏哥们多了一个心眼,不然就是追悔莫及了。


最后发这个贴子呢,是希望各位盒友和CSer玩游戏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各种诈骗噢。谨慎添加不认识的好友,谨慎添加老外,谨慎在除了steam官网之外的任何地方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

在遇到这件事情之后呢我大概在黑盒的论坛和抖音搜了一下faceit,三月份的时候就有人发出来这些事情了。所以再次告诫大家,玩游戏也要谨慎一点噢。

就像鲁迅的《记念刘和珍君》中所写的“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然而我还不料,也不信竟会凶残到这地步。

如此行为虽然不算暴行,可是还是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出门在外,任何人都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千人千面,更何况是网络上素未谋面甚至只是游戏中遇到的路人队友。

哈哈哈其实还是有点难过。因为父亲小时候教我的方式就是温柔谦虚的待人对事,所以无论是现实中还是

网络上我都拿真心相待。

可是,真心换不来真心的,真心要给对的人才合适。

给谁都是真心只会让你的真心被糟践。

话虽如此,但是我还是愿意相信世界上好人多一点。

也希望这篇文章可以被更多人读到,希望大家理智对人对事,擦亮眼睛不要别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