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CCT官宣全球总决赛细节 奖池50万美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2 08:56:35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共有16支队伍会参加5月16-24日进行的这场线上赛事。

今天CCT官宣了旗下全球总决赛赛事的具体细节,该赛事的时间为5月16-24日,采用线上赛形式,比赛共16支参赛队伍,奖池为50万美元。

【CS2】CCT官宣全球总决赛细节 奖池50万美元-第0张

16支队伍中的11支是通过赛事主办方的演播厅和线上总决赛赛事产生,而剩下的五支队伍则为直接受邀战队。不过一些获得资格的队伍可能无法参赛,因此参赛队伍名单会有些许变动。

获得参赛资格的队伍包括Spirit、VP、EF和BIG等战队。16支队伍会被分为四组,小组采用GSL赛制,每组的头两名队伍晋级单败淘汰赛。

而CCT的赛事委托方及数据合作伙伴GRID赛事运营主管Fabian Logemann表示:

“CCT 2022/2023赛季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在社区的受欢迎程度让人难以置信,也让我们更加谦逊。我们很高兴能在5月份的全球总决赛上为首届巡回赛画上句号,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要为冠军加冕了。”

目前CCT 全球总决赛确定的参赛队伍如下:

Spirit

AMKAL

Virtus.pro

ECSTATIC

Eternal Fire

FORZE

BIG

Aurora

MIBR

paiN

Preasy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